首先声明:跟粉圈无关。

有些写手就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内心明明是想吸引一些猎奇目光顺带给自己博眼球,偏偏总是扯着边缘题材的旗子来当遮羞布。

说好听点叫敢做不敢当【但是这句你们不配】难听的参考上半句。

欢迎对号入座。同时这个帖子永久挂。奉陪到底。

青樱:

关于戒毒梗,与原作者的聊天记录如上图。 @卓清Jupiter  主页链接见评论

关于吸《》毒违法及相关处罚的法律条文参考我昨天发的lof,很想问问这位持“戒《》毒不是吸《》毒”论断的作者,没有吸哪来的戒呢?就算你把原文锁了我也有截图,明明白白说阿诚主动染毒,不管主观意愿是什么,至少没有什么人逼他。

你圈个别文手三观再次令人震惊,前有四字母狂热爱好者凌野,后有死咬训诫戒()毒梗不放的卓清太太,这个设定若是换成明楼染毒指不定原作者自己也不能接受吧?tag里沉迷于理论战国太太本质凯吹的诸位东吹及lc粉要不要先来处理这篇明显矮化侮辱凯脸的文呢?雷文雷设定自圈不净化又要等着kfjj听到风声来屠屏吗?

评论(26)
热度(5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