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一次的循环

15年凯凯被全网造谣的时候,我那时候首页别圈有人发微博“我不想看到王凯的澄清帖,烦。”

然后18年欧美圈因为迪士尼的那次事件被全网骂。

这世上真的是没有所谓舒适区。没有人知道下一秒自己所在的小圈子会不会成为被谩骂的对象。

去年偶练大火的时候,我听到过好多“你是xx的粉丝,怎么能看偶练?怎么能喜欢xxx?”

很多人不知不觉就成为了自己曾经深恶痛绝的那类人。

然后今天坤坤的律师函和b站的官博回复。我觉得我也算是b站老用户了。这个回复真的让我很失望,失望到我可以舍弃它。

也失望到我只能想到四个字来评价它,其心可诛。

权衡利弊也好,或者反向热度也好。b站官博第一时间就把它所谓的少数人群给直接舍弃了。

普通人都明白的道理: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它就直接把话说得满满当当。

如果我运气够好,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是它每次所谓的少数人群,可惜我运气不佳。所以没办法做一个心安理得的旁观者。

愿你我都不必成为曾经自己厌恶的角色。

评论(2)
热度(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