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14

        赵启平觉得这是自己上过的最累的夜班。第二天韦天舒看到他的脸色问他是不是一夜都在抢救室。赵启平无力的摆摆手,趴在办公桌上放空。

 
 

         凌远进来的时候看到赵启平已经睡着了,身体扭成一个奇怪的角度。凌远感叹了下年轻人就是柔韧性好,突然看到赵启平猛的一起身,随后惨叫一声摔回椅子上,凌远忙问他怎么了,赵启平苦着脸说他腿睡抽筋了。凌远把他扶到沙发上,把住他的脚腕摁了几下,看到脚踝浮现出一个白印,慢慢消下去。赵启平在凌远蹲在那查看自己腿的情况的时候感觉心脏受到了暴击。他突然就下定决心以后要和凌远待在一个医院。一晚上的伤春悲秋很快就被他抛在脑后。

 
 

         什么林念初,什么医院,都比不上凌远。

 
 

         凌远在摁了几下后,观察到赵启平的肌肉紧张有所缓解,他后知后觉的时候意识到他手里这一截小腿好看的不行,身为一个医生,他摸过无数的骨头,然而第一次觉得有点手足无措,他迅速的放开,起身给赵启平倒了杯水,然后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赵启平下次不要再趴在桌子上睡觉了。赵启平听着凌远的话,脸上慢慢的呈现出一个巨大的笑容,凌远看着那张笑眯眯的脸,一时觉得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表情。

     

         

 
 

     

 
 

          

 
 

          

 

评论(3)
热度(6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