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 照片【凌赵】

    
         算是个番外吧,大家凑合看……

        赵启平的手机丢了。

        等公交车时他正在和凌远聊微信,聊完随手塞口袋里,上车的时候人挤人,隐隐觉得大腿被人摸了一把,还以为自己碰见了变态。

        然后手往口袋里一伸,【艹】。

        赵启平看着一车人感觉有点懵,旁边的阿姨在知道他手机丢了之后热心的建议他报警。赵启平跑去跟开车的师傅说明情况,师傅把车停在路边。

         警车一会就来了,赵启平单独下车,两个民警朝他走来“是你报的警么?”

       “是的,我上车的时候手机被偷了”

       “那你知道小偷在哪么”

       “啊?”赵启平愣了一下

         民警耐心的解释“你能确定偷你手机的小偷现在在不在车上么?如果在车上,那么我们就要找负责公交系统的人来,如果在车站被偷,就由我们负责。”

        “……我……不确定……”

          民警同情的看着赵启平“没事,这种情况我们见得多了,一般小偷都不会在车上的,这样吧,如果你不确定,那就先去派出所备个案吧……”

         赵启平从派出所出来的时候,心中一片悲凉,手机十有八九是找不回来了。然而他最心疼的就是偷拍凌远的照片。

         没错,就是趁着夜班偷拍的凌远的照片。

         有凌远坐在他对面打盹,他从电脑和打印机的夹缝里拍的,也有凌远写病历的背影,凌远背对着他穿白大褂,甚至还有暗搓搓拍的大腿……

        每一张照片赵启平都加了标题,

         比如他最喜欢那张凌远穿浅色休闲裤【男神再穿浅色我就要犯罪了!】

        还有一次穿紧身牛仔裤【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扑过去!!】

       最污的一张是当时凌远整个人大字型的瘫在坐椅子上【你有本事岔开腿!你有本事别闭上!】

        而且他因为太懒,连备份都没备份。

        赵启平越想越心凉。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整个办公室都知道赵启平手机被偷了。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天赐良机换新货。赵启平悲愤的想【敢情那里面不是你们偷拍的照片!我偷拍凌远容易么我!】

        凌远以为赵启平是因为丢手机才闷闷不乐“不就是丢个手机么……没事,要不我赞助你买个新的……”

       “手机还好,可是里面好多照片啊QAQ”

       “再重新拍就是了……”

       “拍不到了……QAQ”

         赵启平感觉更想哭了,他实习就快结束了,没有那么多偷拍凌远的机会了。

         

         凌远看着他,打开抽屉想找点零食投喂,突然翻出来一张自己的毕业照。刚拿起来,赵启平瞬间凑过来仔细的看,还感慨到“嗯,你那时候真年轻……”

        “除了年轻就没别的?”

        “你一定要让我夸你帅么……好吧,是挺帅的……”

         “觉得帅吧~那这张给你了……留着考试前拜一拜”

      【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突然】

        赵启平故作平静的接过去“看在你是学霸的份上我就收下了……”

       凌远一脸耐人寻味的看着他“没错,考试包过”

     【为什么这个表情……难道我的反应不对么……】赵启平有点忐忑,但立刻又因为手里的照片雀跃了起来。

        开什么玩笑,偷拍哪能拍到正脸。

       后来整整一天,赵启平都处于一种【没错我就是很开心,但是我一定掩饰的很好】的状态。

       凌远叹了口气,人傻到这个份上也是没救了。
         
          

       

        

         

评论(8)
热度(10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