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 巧计不如拙诚 【不要污要优雅】

深海番外……
正文没写多少就有番外除了我也没sei了……

        明楼被周佛海带到一个日本料理店,纸门一拉开,里面坐着丁默村和万里浪,低矮的桌子上已经摆好了刺身,寿司,玉子烧和寿喜烧。面白唇红的日本艺伎谦卑地坐在一旁,和服上的深浅花朵和菜肴配色和谐相衬,当真是佳色秀餐。

        明楼坐下的时候觉得外套扣子绷紧了,随即有软香柔夷伸过来帮他脱下西服,似有似无的在肋间划过。这顿饭是几个意思,不言而喻。

        推杯换盏间,明大少已经收了丁家的广州酒厂和周氏的五分之一股,他来者不拒,喝酒的人也更高兴,更断定明楼也不是清水谭,既然美食吃着,好处拿着,来个佳人更助兴。周佛海使了个眼色,一名艺伎心领会神的拉开门退出去,再拉开时门口站着一个穿一字肩礼服的少女,乌发海藻般堆在肩头,明眸皓齿,体态窈窕,大红的唇色在她脸上反而透出一股纯情。明楼不动声色的打量着,饭桌上其他三个人仔细观察他的脸色。丁默村挂出一脸讨好的笑容“明大少,这是婉儿,我弟弟的女儿。仰慕明大少很久了,今天来献个艺,还请明大少不要嫌弃啊~”

        婉儿抬头对上明楼的眼睛,又羞涩的把错开,微微弯腰走向屋内,屋内的屏风移开,后面居然是一架三角钢琴。与满屋和风显得不伦不类,这丁默村还真是不遗余力啊。明楼心中暗讽。
         手指纤长的人弹钢琴最是赏心悦目,别有一番风情在指尖,从脸到手,任你是谁总有一处会沦陷。丁家这一美人杀手锏不知是多少英雄冢,丁默村就不信明楼不上道。结果一曲下来,明楼思忖了下开口“小姐的琴声有些忧伤,与此情此景不符。”众人都愣住了,婉儿也是一怔,听她弹琴的有几个注意琴瑟技巧和曲中内容的,不过是为了最终目的罢了。
明楼有些费力的起身。从一旁拿起外套搭在手臂。“我还有事,先走了,诸位继续吧。”言毕,头也不回的走出去。

店外停着一辆黑色路虎,看到明楼出来,驾驶室车窗摇下,洪少秋百无聊赖的坐在那,明楼打开车门坐进去。车子发动,路虎加入了高架桥的长长车流。手敲打着方向盘,洪少秋向后视镜瞥了一眼开口道“明大少出来这么早,我本来还以为要再等一会~”

“有什么可待的,不过就是丁默村想洗白,真以为散点财就能免了清查。”

“他手里可有的是宝贝,哎,他那侄女也很有风情啊~”

“你说这话就不怕熏然让你睡沙发”明楼抬起眼皮看了洪少秋一眼。

“我怕什么,人家又不是找我,我一个小警察,哪有明大少富家子弟吃得开,你还是想想你家阿诚”

“洪少秋你再不闭嘴,我就把李熏然调去出外勤。”

“死胖子你威胁我!我要发短信给阿诚!”

“信不信我黑了你手机!不要逼我骂脏话!”

洪少秋的嘴炮拼不过明楼,又怕他真给李熏然派任务,刚到小区门口就把明楼撵下车。明楼边走想到那句死胖子,又觉得最近外套是有点绷紧,脸色阴沉,最近有个去越南的任务,没三个月回不来……就让洪少秋滚过去……明大少顿时连脚步都轻快许多……

进门的时候,阿诚在厨房,客厅电视开着,暖橙色的灯光从天花板洒下,明楼往沙发一坐,阿诚的声音就飘出来“回来啦!没喝酒吧?”

明大少松了松领带“没有,吃到一半不想吃了。”

“那正好我刚买了橙子,你吃一点”

阿诚端着果盘走出来,身上的警服衬衫还没脱,领口的扣子解开两粒,漏出一小段锁骨。阿诚的手很漂亮,跟人一样英气勃勃,十指修长,秀气又不纤弱,剥橙子时候汁液流了满手,他放到嘴边舔了一下,明楼觉得眼睛都移不开,吴盐胜雪,并刀如水,纤手破新橙,原来一直觉得哪有什么情趣在里面,现在才知道是没对的人。
一瓣橙子递到嘴边,对上的是阿诚透亮的眼睛,明大少顿时开始蠢蠢欲动,一手抓住对方手腕,就着手把橙子吃完,一用力把人拉倒在自己怀里。阿诚猝不及防,但也立刻明白了明大少的心思,这是少爷病又犯了。


第二天,阿诚看着乱糟糟的沙发气不打一处来,勒令昨晚吃饱喝足的明大少收拾。明楼刚把任务布令签好名,想到洪少秋要灰头土脸的干三个月就一阵神清气爽,颠颠的跑去收拾沙发。

洪少秋抱着李熏然正睡得昏天黑地,手机响了一遍又一遍才拿过来看,看清之后在心里把明楼问候了八百遍,李熏然在他怀里哼唧了两声,他看着睡得七荤八素的人,计上心头“熏然~我要出任务三个月~不如我们再来两次吧~”



【正直脸】我可是个正经人,拉灯部分就……

评论(4)
热度(9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