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同盟的和谐达成

 

这是还没各自得手的明楼和洪少秋二人

楼诚深夜60分 军火

没错这又是一个番外......【正文没多少,番外都两篇了真的没问题么...】

 

 

      阿诚和李熏然下车的时候,明楼已经带着明台先到了,正在仔细打量面前的庄园。

     听到刹车声两人一起抬头,明楼向阿诚投去一个笑容,明台则直接扑到李熏然身上,两个人很快闹成一团。阿诚走到明楼身旁站定,把注意力移向庄园的大门。

 

     大门是简单的欧式造型,园内的草坪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中间是一座三层的白色别墅,所有的建筑和设计皆是简简单单。阿诚开口道“这就是梁仲春交上来的庄园?”

“没错,他把钥匙和详细情况都跟我说了,希望可以保住他一家老小的平安。”

“确定真的没问题么?”阿诚脸上流露出一丝担忧

“没事的,你和熏然来之前,我已经让明台打开大门把车开进去探过了,没有任何触发装置。”

阿诚仔细看了看,果然看到两道轮胎碾压的痕迹,一直延伸到别墅的左侧,明楼新买的车在两棵树木中隐隐可见。

 

明楼推开大门。和阿诚对视了一眼,互相点点头走了进去。李熏然和明台停止了打闹跟在后面一起进去。

四个人沿着草坪中延伸的小路走向别墅,脚踩在冻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到别墅前的时候,明台掏出枪走到最前面,半拱下身形,一脚踹开虚掩着的门,四处探查了下回身敬了个礼“危险排除!”

“哈哈哈哈明台你真的是”李熏然眼泪都要笑出来了“有这个必要么?”

“你以为我愿意啊!”明台委屈的瞟了眼自己大哥“还不都是大哥的要求!”

“我不管你谁管你!”明楼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明台不情不愿的敬了个礼“谢谢长官”

 

 

       别墅里面倒是什么都不缺,连厨房都干净的闪闪发亮。但是众人都没停顿,径直走向正对着玄关的一个隐藏的小门,拉开门赫然是一道蜿蜒向下的楼梯。明台走在最前面,阿诚殿后,下到地下室又是一扇门,门上镶嵌着一块电子屏幕,明台看了看“这是需要瞳孔验证的密码锁,大哥,你知道这是谁的瞳孔么?”

    “当然,这是我的。”

      阿诚愣了下“你的?”

      明楼转身解释道“这是远程操纵的电子密码,梁仲春在跟我坦白一切的时候就已经把密码改成我的瞳孔了,同时停掉了所有监控,不然我们也不会进来的这么顺畅。”

    “什么!?”明台叫了起来“大哥你早就把它停掉了!那还让我提前进来探路!还让我把屋子顺便打扫了!你还是不是我大哥!”

       明楼瞪了一眼,顺利的让他闭上嘴。“你探个路怎么了,这叫不荒废,打扫打扫又不累,不然我们进来灰尘满地怎么办啊。”

       阿诚拉住明楼“算了,算了,现在还是先开门进去看看吧。”

       明台转身抱住李熏然嘤嘤嘤的假哭,李熏然同情的拍了拍他以示安慰。心里对明楼又敬畏了几分。

 

       明楼验证完,听到一阵令人牙酸的机械声,门徐徐向两边移开,天花板上亮起淡蓝色的灯光。众人的眼睛适应了光线,看向门内皆是目瞪口呆,面前是一座小型军火库,墙上、架子上堆满了各式枪支,天花板居然还悬吊着几支火箭筒。明台的视线移到其中某个架子,脸上流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随即转换成狂喜,拉着李熏然就往屋里跑“熏然你看!这不是原来我们上课的时候教官介绍的最新式9mm转轮手枪么!”

       李熏然仔细看了一眼也激动起来“真的是!明台这还有军用款!”

 

       相对于这两人的兴奋,阿诚和明楼一层层审视这些武器,一件件仔细看下来,心里的担忧越来越重,他看向明楼,后者立刻了然于心,开口道“这里面不光全是国外买来的,还有军内的用枪,就连最新研制的配枪都有,看来这次的水很深啊。”

     “大哥,后面行事一定要注意安全!”

     “阿诚你也是,要处处小心。”

 

 

    “明台这样肯定不行!我大哥跟你大哥肯定不会同意的!”李熏然被明台半拉半拖的拽到别墅外面。

    “难道你不想试试这新式枪的手感么!”

    “可是..”李熏然犹豫道“这不符合规定吧......”

    “怕什么!这只有我大哥和阿诚哥,没人会知道的,再说了,你从负伤到现在都没归队,正好,用这个练练手感!”

李熏然从上警校时和明台混在一起,两个熊孩子没少一起作死,不然关系也不能这么好,尤其从右肩负伤后,阿诚一直不让他摸枪,早就手痒了,立刻跟明台一拍即合。

“你说!怎么来!”

 

明台四处望了望,计上心头,把手里的枪和消音器扔给李熏然,把地上的雪划拉到一起,不一会就堆了一个大雪堆,又滚了一个大雪球放在雪堆上,拍了拍手,“你看!我们来打这个雪人的头!要只打掉半边,另外半边要完好无损!”

 

李熏然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军用枪威力比平时的警用枪大得多,十米内可以轰掉一辆桑塔纳的半个车头,所以近距离内把握度是间特别难的事。

 

两人站到20米开外,第一枪明台先开,一声轻响,雪人的半边脸不翼而飞,子弹打进后方的树干内,明台得意的看了李熏然一眼。

剩下的难度就更大了,如果说第一枪是打掉雪人的半边脸,那第二枪就是打掉半边脸的同时还要把鼻子的部分留下来,李熏然抬起枪,努力忽略斜方肌的隐隐疼痛,集中注意力瞄准,扣下扳机,剩下的雪球炸开了。李熏然心里一阵失望,撇撇嘴准备服输,却看到明台张大嘴一脸懵逼的表情。

“干嘛,就算我准头不行,你这反应也太.......”李熏然顺着明台的视线看过去,嘴里的话戛然而止。

完蛋了!大哥一定不会放过我的!此时此刻两人心里一片冰凉。

李熏然那一枪直接穿过了后面的树枝,打在了明楼的汽车上,车门被轰开一个大洞。明台欲哭无泪,自己的工资加奖金再加上部队的补助不知道够不够赔给大哥......还有大哥会不会揍死自己......

李熏然算了算自己的工资加上自己大哥的工资这肯定是不够了好么难道我大哥真的要替我肉偿么.......【不得不说熏然宝宝你这个想法明大少很喜欢...】

 

明楼和阿诚出来的时候,又看到明台垂头丧气的戳在那,李熏然跑到自家大哥旁边睁着一双水气蒙蒙的鹿眼脸上的表情委屈极了。阿诚捏了捏弟弟的手“怎么了?”

“.........”李熏然瘪着嘴看向左侧,明楼跟着看了一眼顿时觉得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

“明台!”

明台啪一下跪倒在地“大哥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你是一天不惹事你就不舒服,也不知道你在学校都学了些什么!”

李熏然喊了一声“明大哥!不是明台的错!那是我开的枪......”

明楼一时卡住了,阿诚瞪圆眼睛看着李熏然“熏然!你好好的开枪干什么!”

“我们想试试新枪.......结果我打偏了就.......”

阿诚立刻明白了弟弟的意思,叹了口气转向明楼“大哥.....需要多少钱我打给您...”

“哥!我可以自己出!”

“你哪有那么多钱!”

明台在旁边小心翼翼的开口“阿诚哥.....你别怪熏然了,这主意是我出的......赔钱的话我也有份......”

明楼看着这群互相开始商量赔钱的人,摁了摁太阳穴,换上平静的语气和蔼的开口“阿诚,我会让你赔钱么?熏然是你弟弟,也就是我弟弟嘛,这车反正我早就不想要了,正好换新的。熏然,肩上的伤没震着吧?”

明台目瞪口呆看着自家大哥亲切的吐出这些话,昨晚是谁在家里炫耀自己新买的车!我上次弄坏了你的摩托被狠揍一顿还赔了半年的工资好么!这么宽宏大量绝对不是我大哥!你是谁!把大哥还给我!

 

明楼警告的瞪了明台一眼,注意你要说的话!然后在阿诚看过来的瞬间笑着对明台说“明台啊,起来吧!”

大哥!你果然对阿诚哥心怀不轨!

少废话,在阿诚面前我不想收拾你。

 

明台拍拍腿上的雪站起来,跑到李熏然身边埋到他脖子里,生无可恋的想阿诚哥......不,阿诚嫂.......你要被我大哥吃定了......

阿诚看着明楼犹豫了下轻声说道“大哥,我知道你的车是新买的,,我....”

明楼打断他的话“阿诚,你觉得我是在意这种事的人么?熏然现在好不容易走出阴影,跟明台闹来闹去,打坏一辆车算什么。他是你弟弟,他能恢复过来,我比你还高兴。”

阿诚眼圈有点发红,稍稍躲开明楼温和的目光“........谢谢大哥......那个.....熏然还要去复诊,大哥你们怎么回去?”

“你先开车带熏然回去吧,我一会打电话让洪少秋来接我和明台。”

“那.......我先走了.......大哥再见。”

“再见”

 

 

明台生无可恋的注视着明楼一脸温柔的目送阿诚的汽车开走,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过了半个小时,一辆黑色路虎停在门口,洪少秋长腿一迈从车上下来。明台开心的冲过去“师兄!”

“明台你也在啊!”朝明楼点了点头“这次又是什么事?”

“这是梁仲春交上来的军火库,你帮我延迟三个月上报。”

“这不可能,就算我管理枪械方面,也瞒不了这么久。”洪少秋一口回绝。

明楼露出一个老谋深算的笑容“熏然右肩的伤很影响他的枪法,阿诚打算用自己的假期来帮他训练,可是警队的子弹都是有数的,没法随便练习......”

“成交!我来帮熏然训练!正好这个军火库可以........你......阿诚前段时间都没闲着,正好假期你带着他好好休息 !”

 

 

明台看着自家大哥和自家师兄又一次觉得还是部队好,大哥你可不可以不要露出没错我就是想先上车后买票的笑容,师兄你知道你脸上写满了小朋友蜀黍带你打手枪好不好啊。对不起不要问我这个手枪是不是那个手枪,小明今天也是心好累。


评论(9)
热度(64)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