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大家如此喜欢这篇文我好开心(*/ω\*)
这篇只有一个宗旨就是甜甜甜甜!本章强行扣题!

第二章  搭讪是个技术活

    凌远磨磨蹭蹭的跟到更衣室,期间收获李熏然无数好奇的眼神,每次一对上那双湿漉漉的大眼,凌院长内心的小人就捂着心脏立刻倒地,眼看着人家衣服换好了,澡也洗好了,东西收拾收拾都要走人了……终于鼓起勇气上前“嗨!你好~”
凌远简直欲哭无泪,他不会以为我是个gay吧!

果然又是个gay……李警官又一次感叹了下自己的智慧。

李熏然礼貌的笑了笑,不自觉的歪歪头“你好?”

凌院长受到爱心攻击一万点……

还没来得及缓过来,就听见一阵铃声响起“接电话啊接电话啊~死鬼接电话啊~”鹿眼青年果断滑动接听转身出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留下凌院长在更衣室站成一尊望夫石……

“所以你是个基佬。”

谢晗面无表情的吐出一句话,同时手下动作不停。

“你才是基佬!不是,重点不是这个……哎哎哎!你轻点!”

谢医生顿了下,继续沿着脊椎摁压
“我本来就是个基佬,你都去搭讪了你还不承认自己是个基佬。”

凌远有点后悔为什么要面朝下躺着让他理疗……不是说最危险的事就是背对着一个基佬么……

“你放心,我喜欢的是柔柔软软肤白腿长易操会叫的美少年,对你我没兴趣。”

又嫌弃的看了看凌远“就你这腰,受受不出来什么花样,攻……也攻不起来持久……”

“说的你好像睡过多少美少年一样”凌院长凉凉的甩出来一刀“在室三十一年可喜可贺啊”

谢晗正正好摸到一节异常的椎骨,使出了家传手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凌院长扶着腰从中医科出来的时候,门口一圈大妈正在指指点点,一脸现在的医生和患者真是啧啧啧……就是说啊你听刚才那声音真是世风日下啊……看着还挺正经的你说怎么在医院就……哎哎哎人出来了快把手放下……

李熏然抱着双臂看着对面一群集体无辜脸的同僚“所以为什么是我?”

“那个啥……熏然你看这不是年底了么……人手不够啊……”队长一脸战友爱的微笑。

“就是就是……副队你又不是不知道……”后半截话在李熏然快冒火的眼神里默默低下去。

“道理我都懂……”队长一脸你懂你懂你懂的用力点头“但是为什么!我!要去!帮!扫黄组!钓鱼!执法!”

对面一帮人立刻开始老神在在的互相望天
“哎呀小李啊你穿那么少冷不冷”
“不冷不冷,队长你也要注意保暖啊”
“小杨啊还没对象吧,回头哥给你介绍一个……”
“谢谢哥!择日不如撞日,要不就现在吧!”
“哎哎哎我也去,我去帮忙把把关……”

“啪!”李警官拍的桌子一响,然后抖起来的灰把自己呛着了“咳咳咳……”

“熏然你没事吧!”

“副队别生气!气坏了谁去钓鱼啊!”

李熏然笑的和蔼可亲“小杨啊,你那么喜欢钓鱼,要不你去吧……”
小杨攥紧衣领一脸逼良为娼的悲愤“副队你怎么忍心,亚麻跌~”
然后颤颤巍巍的伸出一根手指虚点着空气“副队你的烂桃花才最适合钓鱼~”

队长立刻上去捂住他的嘴“熏然啊!别听他胡说,真是人手不够……扫黄组的张组长不是认识你嘛……”

李熏然摆了摆手“行了行了……不就是钓鱼么……我同意了……”对面一帮人露出喜极而泣的表情“不过……我有个条件!”队长猛点头“我要吃日本料理……三个月……”

“队长!队长!队长!你不要走啊!!你走了谁给我介绍对象啊!!!队长!!!”

评论(42)
热度(37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