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楼诚衍生凌李】

 第三章 人生何处不相逢


凌远这几天有点不开心,一连三天蹲守在健身房,但是连人影都没见到。挨过谢晗的魔鬼手法治好了腰,人却找不着了。凌院长表示我心里苦啊。


李警官这几天很不爽,你问为什么,作为一个人民公仆每天早出晚归就算了,还要穿皮衣,不但真空上阵,还配合深V,在外引狼在局里也时不时被人摸,稍不注意就伸进来一只手。李熏然咬牙等老子干完这次任务你们都要完蛋!

 

凌院长又一次在会议上眉头紧锁,台上作报告的年轻医生一阵忐忑,生怕自己明天就失业。韦天舒看了看凌远不笑时异常光滑的眼角,心里格外怀念那些褶子。会议一结束,凌远就直奔中医科,进门的时候谢晗正襟危坐的在电脑前,如果忽略他面前屏幕上摇着小屁股喊着亚麻跌的日系少年,真的还挺像养生节目的特邀嘉宾。


谢晗连个眼神都没给他“情感咨询出门左转第二栋楼精神病科。”


凌远也不跟他客气,直接一屁股坐下来,仔细盯着电脑屏幕看了一会“这也不是美少年啊.......腿都不白........”


谢晗目无表情“啪”一声合上笔记本“健身房小可爱腿白么......”


一提到这个,凌院长整个人陷入一种琼瑶般的忧郁“哎......你说怎么就见不到人了......我连名字都不知道呢......”


“被你这个离婚又出柜的基佬烂到家的搭讪吓跑了。”


凌远从鼻子发出一声冷笑,听起来更像嘲笑“一个保持处男身三十一年的基佬没资格评价我的搭讪。”


谢晗正捏着茶叶的手停了一下,随后一小撮茶叶末从指间掉进茶杯,凌院长一阵哆嗦,反射性的就开始腰疼。“那什么.....随便评价....随便评价...”


一下午谢晗老神在在的抱着茶杯看片,从亚洲少年到欧美青年,凌远看着他一点反应没有的脸和下半身,同情的开口“要不要去男科看看,.....放心,自己人不会说出去的......”一瞬间,谢晗的脸上的颜色红红白白变换,凌院长继续好心规劝“放心,我也不会说出去的,你别急....这个心理因素啊也是很重要的.......”


“.......你从哪觉得......我有问题!”一道小心翼翼的目光瞟向某个地方,还停顿了下。


“.......那是因为我至今没碰到过真爱!真爱!懂么!”


凌院长一脸我懂我懂男人嘛,最怕人提到这方面不行。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晚上十点肝胆外科一把手的凌院长站在一家著名gay吧门口的原因。谢晗谢医生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不行,同时向刚刚成为基佬的凌院长展示一个资深基佬的搭讪技能。


“我想问个问题,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凌远一脸无语的看着旁边一个上身黑色紧身衬衫,大红色腰带下面一条白色紧身裤,头发还风骚的染了个紫色。“你头发白天不还是黑的么!”


“你懂什么!这是标配!标配!懂么!”


“我不懂,你是不是看片看太多了。”


谢晗鄙视的看了眼凌远的灰色T恤加休闲裤“你穿成这样是出来晨练么?怪不得健身房小可爱不搭理你。”


两个人在门口差点打起来,你给我一肘子我捅你一拳的进了gay吧。

 


李熏然坐在吧台旁边拒绝掉第十六个过来企图搂他腰的男人,没错,第十六个,又默默加上一句,从九点半到现在,第十六个,男人。


同时又默默的把皮衣拉链往上拉了一点点,堪堪露出一小段胸大肌,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显出别样的诱惑,灰蓝色的皮衣衬得他腰线格外好看,半倚着吧台,修长的指间晃荡着一杯威士忌,琥珀色的液体一圈圈环绕杯底,中心荡出一个规律的小漩涡。

 

凌远一进门感觉心都荡在李熏然的杯子里了,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


评论(35)
热度(364)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