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凌李】 四

第四章  真爱不分职业

当谢晗第四次铩羽而归的时候,凌远已经没有一点想嘲笑他的心情了,因为,他顾不上。

李熏然已经笑眯眯的跟一个男人聊了半个小时零八分钟!如果凌院长可以变身,他现在就是一支加农高射炮,还是分分钟能炸膛的那种。偏偏李熏然还一直在对人家笑,露出大片胸膛的深V皮衣配上弯弯的眼角……凌远狠狠灌下第七杯冰啤酒。

李警官感觉自己脸都要笑僵了,偏偏对面那个话唠还越说越来劲。当真是上天为你关上一扇门就会打开一扇窗,这人腿不好使,嘴还挺好使。要不是为了任务,真想揍他啊……

粱仲春笑的见牙龈不见眼的,他酒店的特殊服务一向生意火爆,最近头牌生病了,他又看不上那些拿来充数的人,愁的不行,结果老天眷顾,来酒吧喝一杯都能碰见这样的高级货。我要是带不回去都对不起我这条腿,梁老板笑的越发和蔼可亲……

“熏然小兄弟啊~”

“别别别……直接喊我熏然就行了……”

“熏然啊……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来我酒店工作啊……你也知道,高档酒店要求很高的……正好最近缺一个大堂经理……要不要来试试啊~”

李熏然腹诽大堂经理?大床经理吧……

“哎,不瞒你说,我最近刚丢了工作……不知道经理收入……”

“这个你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是么!梁老板……那我什么时候能去上班?”

“越快越好啊!熏然兄弟你住哪!明天我派司机去接你!”

李警官还是挺开心的,明天终于不用穿皮衣来酒吧被人摸了……虽然在酒店也会被摸……

粱仲春也很开心,头牌的位置终于有人顶上了……你说万一人不愿意怎么办,开玩笑,进了我梁萌萌的酒店,那就由不得他了……

凌院长不开心,那个人哪点比得上我!头围我就秒杀他!哎哎哎你手往哪搁呢!!!

啪一声放下手中的杯子,站起来气势汹汹的朝吧台走去,谢晗正好回来,边走边挥舞着手里的一张纸条,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得意“看到没!这是我要到的号……”凌院长直接无视。

走到离李熏然还有三四步,对方刚好要回头,粱仲春伸出去的一只手刚碰到肩膀,凌远一把揽过李警官的腰,因为触感还心神摇曳了下,立刻警告自己回神,阴沉的看向粱仲春“你老实点”

李警官被人拉到怀里的时候刚想发作,一转头,这张脸真好看!还挺眼熟(*/ω\*)

粱仲春愣了下,这谁啊!呛行的不是!先来后到懂不懂!再仔细看眼神……哦哦哦哦哦!小情人!!懂了懂了~

“误会!误会!这位先生我还有事……先走了哈……”

凌远看着粱仲春走远,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尴尬……手下的细腰隔着皮衣透出一股温热,肌肉均匀,能感觉出来腰力很好……有点舍不得松手……

李熏然咳了一声,腰上的手像被电了一下,迅速抽走。身后宽阔的胸膛也立即远离……其实靠着挺舒服的……

“那什么……不好意思……”凌远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

“没事……刚刚那是我老板……”

老板!!什么老板!!是正常的老板还是我想的那种老板!!!凌院长看看李熏然几乎全都裸露在外面的胸口,往下延伸的细腰长腿……心中一片悲凉……真是老板啊……

李警官浑然不知刚才对凌远造成了什么样的冲击,“我们之前是不是在哪见过……我叫李熏然……”同时不自觉的歪了歪头

好可爱!凌院长立刻沸腾起来,真爱是不分职业的!

“我叫凌远……我们在健身房见过!”

评论(31)
热度(31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