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楼诚衍生凌李】

  • 第五章  追人是件辛苦活啊

 

韦天舒看着正在对着一节坏死的大肠傻笑的凌远,一双桃花眼旁边堆满褶子,再想到这两天中医科的病人反应谢医生的态度特别好,甚至送了一面锦旗.......百思不得其解这两个冷面大佛最近是怎么了。

 

 

凌远这几天总是不断想起在酒吧的那一晚,想起来李熏然那双鹿眼、笑的时候下颌的一道浅沟、两颊的酒窝,以及那一把柔韧的劲腰.......虽然后来皮衣拉上去有点遗憾.......凌远瘪瘪嘴,随即又高兴起来,熏然告诉了我他工作的酒店!........哦......酒店......我家熏然样子那么好,万一有人打他注意怎么办!特殊行业吃的是青春饭啊,再过两年怎么办!我家熏然一定是迫不得已的,那个瘸腿男一看就不算好东西,我一定要把熏然从水深火热里面解救出来!已经浮想联翩出一部苦情大戏的凌院长一激动抖了半杯水在谢晗裤子上。完了......

 

 

谢晗慈眉善目温柔一笑,伸手抹了一把水“没事没事.....”随手从凌远手术服兜里拽出来一块纱布开始擦裤子。凌院长欲言又止,那是我刚刚包大肠标本的纱布......

 

 

李熏然到酒店上班两天了,一直没发现异常,连晚上下班都是准时准点。他也跟酒店其他人打听过原来的大堂经理,据说长得尤为端正清秀跟白月光似的,除了发际线有点愁人。李警官摸了摸自己的脑门,决定买点黑芝麻回家煮粥。

 

整了整自己的马甲和领结,领班小妹刚好进来,“经理外面有人找.”

“嗯,知道了,我马上出去。”

 

凌远坐在大堂的沙发喝咖啡,打量着周围的装潢,窗帘花色不错,钢琴弹得挺好,嗯,服务员身上布料也挺多.......领班发型太丑了......大堂经理......经理真好看!

 

酒店的制服是统一的白衬衫黑马甲配领结,袖扣上印有酒店的标识。穿在别人身上倒也没什么出挑的,在李熏然身上端的是芝兰玉树、翩翩而立,马甲下摆堪堪在髂骨的位置,后背上部笔直、凹陷的腰窝弯出一个漂亮的弧度,让凌远想起大学时的解剖图,教科书式的力与美。等到笑意盈盈的人站到他面前,雾蒙蒙的眼睛清晰的映出他的脸,凌院长已经抑制不住脸上逐渐扩大的笑容。

 

在李熏然眼里凌远有张完美无缺的脸......虽然头好像有点大.....腰好像也不太好......但是!他身上有种特殊的气质!李警官承认从第一次见面他就有点心动,什么,你说我在酒吧装作不认识,懂不懂搭讪,欲擒故纵懂不懂!李警官记性这么好,过目不忘好不啦。

 

 

凌远带李熏然去的是一家有名的酸菜鱼馆,现挑现杀,全是上好的黑鱼,等着锅端上来的时候,凌院长已经加好了彼此的微信,还颇有私心的把备注改成了我家熏然。本来想旁敲侧击再套点信息,结果反而被李熏然挖去不少东西,连离婚的事都说出来了。

 

 

李警官有点吃味,居然比我有经验.......哼!我可是到现在都没谈恋爱.......浑然忘记了自己那些下场凄惨的追求者.......

 

但是很快注意力就被端上来的一大锅酸菜鱼吸引了,奶白色的汤里是白嫩的鱼肉,跟那种上面一层鱼下面厚厚一堆酸菜的酸菜鱼不同,这家店酸菜很少,只求入味,鱼肉的分量十足。李熏然眼巴巴的看着鱼汤翻滚,看起来好好吃啊........

凌远精准的夹住一块鱼肉,沾了点辣椒酱放到李熏然碗里,后者开心的吹了几下塞到嘴里。腮帮子一动一动好像仓鼠,凌远觉得自己的思想在往一个猥琐的方向奔去......

 

一顿饭下来,凌院长良好的发挥了自己的专长,一夹即中、一块不碎!两斤半的鱼肉全进了李熏然的肚子,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大腿,“我好像吃得有点多.......”

 

 

“没事没事,喜欢就多吃!下次带你去吃别的好吃的.....”

 

 

话一出口,对面的人眼睛亮晶晶的跟溢满星星似的。凌院长狠掐了下大腿,冷静冷静......不能冲动......


评论(47)
热度(32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