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楼诚衍生 凌李】六

   第六章  阴魂不散的烂桃花

        梁仲春已经很久没有接大单子了,最近他收到风声,扫黄组又开始大扫除,一连一个礼拜都没开张,愁得他饭都吃不下,我那可是有一大家子要养活呢!还有我那高薪骗回来的大床.....不是,大堂经理!

     凌远看着坐在自己办公室笑的一脸僵硬的谢晗“.....你问我追人去什么地方好.....?”

     脚在地上点了一下,潇洒的把转椅转了个圈“当然是去酒店了!你还等什么!”

     “所以你已经把健身房小可爱给搞定了!?”

     “当然不!那可是我真爱!我哪舍得!”

     “说的好像我那不是真爱一样!!!”

      
     韦天舒听着院长办公室内一阵噼里啪啦,然后门开了,谢晗脚步不稳的走出来,凌远的声音从里面传来“记得买杜蕾斯火热款!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话音刚落谢晗又踉跄了下。

韦天舒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看向谢晗的眼神也瞬间带上了深意.......

怪不得谢医生一直单身.......

李熏然已经无所事事的在酒店当了一个礼拜的大堂经理,这一个礼拜每天晚上下班凌远都带他去吃各种美食,搞得现在李警官一见凌远条件反射的就开始流口水。说回来今晚去吃什么来着.......

沈老板非常满意的看着趴在大堂柜台办理业务的青年,上半身倾斜贴着柜台,再加上腰细,显得腰身特别好,西装裤下两条长腿,臀部挺翘,不错不错.......梁仲春瞧着他不错眼珠的看着李熏然,心下了然“沈老板这是......想试试?”

“老梁啊......有这种好货还不告诉我......”

“这不是最近查得紧么!实在不方便!不方便!”

“怕什么!我自己来,就不用你费心了!”

“哎.......不是.......我这还没训练过.......”

“那更好啊!”

     谢晗戴着帽子口罩鬼鬼祟祟的在柜台订好房间,走到门口听见这段对话,顺着沈老板的视线望过去,赫然是刚才给他办理业务的小经理。再看看沈老板那突出来的肚子、猥琐的小眼。现在的基佬......质量差就算了,人品还不行.......还是我好......

凌远这次是开着车来的,在路边欣赏了好一会李警官小白杨似的身姿,又一口气拍了好几十张,才慢吞吞的开过去,故作淡定的摇下车窗挥手“熏然!这边!”

李熏然坐上车好奇宝宝一样“今天为什么开车啊?”

“今天要去的地方有点远,不过很好吃,所以开车去尝尝。”

李熏然有点感动又有点愧疚“这样你会不会很累啊......”

我见到你就不累了~凌远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荡漾了下,话在嘴里转了个圈又咽回去“没事.......这也是一种休息嘛......怎么样,今天工作忙不忙?”

李熏然眼尖的看到凌远的包里有一包零食,正巴巴的看着,凌远没听到回答,转头刚好看到他正盯着那一盒吃的。笑了一声“想吃就拿出来吃吧,那是下午病人送的一盒什么琅琊阁榛子酥......名字真奇怪,不过好像还挺有名的......”

“真的是琅琊阁榛子酥!我想吃很久了!上次双十一降价没抢到特别可惜......”

“那快吃吧,喜欢下次我给你买......”

“凌远你人真好......”

凌院长手一抖差点打偏方向盘,嘿嘿嘿嘿....我家熏然说我人好......等等,这不是好人卡吧.......

李熏然开心的吃了半盒,然后才想起来刚刚好像凌远问他工作怎么样......看了看手里的榛子酥,又瞅瞅凌远开车的侧脸

“凌远我今天碰到一个客人特别奇怪......”

奇怪的客人!他对你做了什么!我都还没对你这样那样……不对!他有没有占你便宜!我手术刀呢!

凌远赶紧刹住自己野马一样的思维,清了清嗓子“什么奇怪的客人?”

“包的严严实实的跑来订房间,口罩帽子,还裹着一件大衣.....订的还是情趣VIP房......不会是哪个明星来约会吧......”

不是来找你就行,爱怎么情趣怎么情趣.......

“熏然离这种人远一点......说不定是变态......你要学会保护自己......”

李熏然眨巴着大眼睛用力点点头,意识到凌远看不见,把嘴里的榛子酥咽下去“嗯!知道啦!”

评论(11)
热度(28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