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凌李】八

第八章  开房这个事

 

梁仲春着急忙慌从电梯出来,刚进走廊就看到那有两个抱在一起的人,李熏然被摁在墙上,凌远正埋在他脖子那,俩人在干什么一目了然。

 

走廊不远处躺着两个保安,沈老板的贴身保镖。梁仲春先大声咳了两声,看着那对狗男男恋恋不舍的分开。拄着手杖一路小跑过去,“这这这是怎么了哟!!”

 

凌远居高临下的抬了抬下巴“换个房间。”手又搂着李熏然的腰紧了紧。

 

梁仲春一看,沈老板跟死猪一样躺在屋里,再瞅瞅两个保安,看向凌远的目光带上了谄媚“好好好,我懂我懂,这边请这边请。”

 

房门啪的一声差点砸到梁仲春的脸,拿手杖用力捣了下地毯,“都是得罪不起的祖宗!”

 

进门后,凌远立刻松开搂着李熏然的手,扶着腰一脸痛苦,李熏然赶紧扶他坐到床上,时间倒回到李熏然打开房门........

 

凌远撞到门上那一下,李熏然看着就替他疼。收拾保镖的时候就下了点狠手,一脚踹倒挥拳打向自己面门的那个煞笔,再直接砸向另一个的太阳穴,身手干脆利落,几下就撂倒了。

 

目瞪口呆的看着李警官一脸杀气的解决完,颠颠的跑过来蹲在自己身边,小鹿眼里面溢满担心。凌远既感动又有点受伤......说好的英雄救美呢.......

 

至于梁仲春上来看到的那一幕........

 

“凌远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那个变态没对你做什么吧......”

 

“没有.....我.......”

 

凌远看着李熏然跑到已经昏迷的保镖身边,一脚踹向肚子........“熏然......你在干嘛.......”

 

“哦,想跟你说个秘密,但是我怕他们俩装晕.........”

 

秘密!难道是表白!凌院长立刻站起来,牵扯到后背的疼痛又龇了下牙,“熏然你这个不行,我来。”

 

李熏然眼睁睁的看着凌远一脚踩上那两人的裆部,还用力碾了碾.........看着可比刚才摔倒门上疼多了.......报复心真重.......可是好喜欢!

 

“熏然说吧!”

 

“其实我是警察来着。”

 

“哦.......你是......警察!”

 

“我在办案......不能暴露身份,所以一会我们这样......”

 

 

 

凌远躺在床上一边享受李熏然在腰背上的按摩,一边听完了整个前因后果。李熏然告诉他任务还没结束,所以他不能暴露身份,今天晚上他们俩不但要在这间房一起睡还要让梁仲春以为他们俩是那种关系。

 

“没问题,”凌远拍着胸脯打包票“我大学可是演过话剧的!”

李熏然眨了眨眼,“你有支票么?或者银行卡也行”

 

“有银行卡......用来干嘛......”

 

“我的价位啊,回头我就还给你!”

 

钱债肉偿也行啊,凌院长的思维又开始像野马一样奔跑。

 

等到凌远在浴室洗完澡,才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今晚怎么睡.......套间只有一张大床,废话这种地方有两张床就见鬼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兄弟,要不......为了以防万一先撸一发?

 

凌远穿上浴袍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出来了,一出来就看见........一地的安全套,一坨一坨跟吃完吐出来的口香糖似得......李熏然还在欢快的拆第二包,包装撕开,把安全套打开,揉一揉,再打个结,然后潇洒的甩在地上.......

 

“你对我这么有信心啊......”万一以后我让你失望了怎么办!

 

李熏然有点不好意思“强迫症.....拆上瘾了.....你洗好了啊!”

 

“对啊,你去......吧”尾音几乎微不可闻,凌远看着日思夜想的李警官用比扔安全套更潇洒的动作扯下领结,快速的解开扣子,露出了精瘦的上身和好看的腰线。然后穿着裤子进了浴室......

 

果然撸一发并不能以防万一........

 

这一夜凌院长睡得比第一次值班还痛苦,李熏然开始躺得老老实实,睡着后摸索着热源拱到了凌远身边,头发跟一团炸毛的小狗似得蹭着凌远的脸,腿也不老实的盘上去。试探性的抱住李警官的腰,后者像八爪鱼一样手脚并用的缠上来,还满意的蹭了蹭.......

 

凌远大半夜就在自我安慰和静心中度过,天蒙蒙亮实在困得不行终于睡过去。

 

八点钟被手机的振动震醒,头像是要炸开一样,李熏然大半个身子压着他,凌远揉了揉太阳穴,怪不得做了一夜噩梦........

 

李警官头发乱糟糟的,蹭了几下枕头,迷茫的睁开眼,看到凌远的时候眼睛里还是雾蒙蒙的。“早啊......”然后径直下床,梦游似得走进浴室.......

 

 

梁仲春看了看表,九点整,电梯门打开,李熏然跟没骨头一样被凌远搂着出来了。衣服扣的整整齐齐,凌远除了领带不翼而飞,也是穿的好好的。保洁在耳机里告诉梁老板,地上七个安全套,卫生间还有一条湿哒哒的领带。

 

梁老板狗腿的迎上去“凌先生昨天还满意么?”

凌远瞥了他一眼,低头在李熏然脸上亲了一口,“满意”

 

“那您看是不是.......把账结一下.......”

 

“怎么......你怕我赖账啊......”

 

“不是不是不是!您一看就不是这种人!这不是熏然也累了,我想让他好好休息嘛.......”

 

凌远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拍在梁仲春胸口“卡放你这,密码熏然知道。”搂着人就要往外走。

 

“凌先生!凌先生!您看,今天就别把人带走了......下次!下次!”

 

李熏然看出凌远不乐意,搂着他的脖子凑到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凌远这才不情不愿的放开他,“记得给我发短信”

 

 

梁仲春脸上挂着笑目送凌远的车开走,转头拄着手杖费劲的跑到李熏然旁边“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

 

“不就你看到那回事么,”李熏然理直气壮“我还没问你呢!梁老板!你这找的不是经理么!怎么还陪床啊!”

 

“那什么......熏然,哥哥本来想慢慢跟你商量这事,谁知道这沈老板这么猴急!我的错!我的错!”梁仲春也看出来了,李熏然根本不在意,心里又放下一点“这样,下个礼拜,有个大活动,你看你这也有经验了,不如........”

 

“行.....那酬劳.......”

 

“都听你的!”


评论(40)
热度(3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