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49.

蔺晨是一只海鸟,

全身雪白的海鸟,

他对自己的身份还是格外骄傲的,

但是有一点不好,

他喜欢一条叫琰琰的人鱼,

这就操蛋了……

想给琰琰刷个鱼鳞都不行,

难道用羽毛划拉么,

蔺晨很抑郁,

然后他碰到了一个叫王天风的巫婆,

“你想拥有一双腿么?”

蔺晨想了想

“手行不行……”

50.
王天风陷入纠结,

这年头生意不好做,

超出业务范围怎么办,

“你等下,我把我师兄喊出来。”

51.

“你好,我叫谢玉。”

蔺晨沉默了一会,张开翅膀就要飞走,

“你大爷!你当我瞎啊!你闭上眼睛再睁开就是另一个人了么!”

52.

虽然王天风又出来解释了下他是双重人格,

但蔺晨还是觉得他很不靠谱,

“我可是巫师!巫师!”

蔺晨决定勉强相信他一次,

53.

谢玉一挥手,

蔺晨变成了一只猫……

谢玉面无表情“手滑”

“……”

54.

琰琰最近没见到蔺晨,

他有点担心,

今天他也没什么精神的在岸边游来游去,

一只大脸猫慢慢走了过来,

阿诚迅速从水下出来,把琰琰鱼护到身后,

“荣石给我来瓶胡椒粉防身!”

蔺晨“……”

55.

阿诚看着垂头丧气的蔺晨,

都忘了打击他,

“所以你现在是猫?”

巫师王天风站在一边,脸上还有几道抓痕,

“这是个意外。”

阿诚看了他一眼,

“还不如鸟呢。”

琰琰纠结的伸出手,轻轻地摸了摸蔺晨毛茸茸的尾巴,

蔺晨感觉自己瞬间被治愈了,

“阿诚!我摸到了猫尾巴!你也来摸摸!!”

蔺晨“……”

56.

亦度,然然,一霖都来了,

大家排着队轮流摸蔺晨的尾巴,

“真的哎……毛茸茸的……”天真的一霖,

“不知道能卖多少钱?”亦度鱼眼里闪过一丝精光,

“这要怎么刷啊?”好奇的然然,

蔺晨不想说话,

琰琰鱼脸红红的“蔺晨的尾巴真好看。”

蔺晨突然觉得也没那么糟糕。

57.

蔺晨一不小心打翻了胡椒粉,

打了好几个喷嚏,

然后他又变回来了,

琰琰有点遗憾,

他还想摸摸头呢……

评论(29)
热度(57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