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58,

蔺晨决定再也不相信这个巫师了,

结果他被偷袭了,

王天风突然冒出来撒了一把魔药在他身上,

海鸟噗嚓掉海里了,

59.

蔺晨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他的手在乱摆,“手??!!”

结果喝了好多口海水。

60,

琰琰发誓他真的只是救人,

他发现蔺晨掉海里了,还不会用人形呼吸,

然后他就游了过去,

后来被抱着加深了这个吻,

然后他脸红红的一尾巴把蔺晨抽开了。

61.

蔺晨被抽的有点远,

一下子撞到明楼鱼,

然后两条鱼翻滚着一起砸在珊瑚丛里,

62.

明楼鱼“放肆!!!你……哪来的!”

蔺晨鱼“口胡!!即使变成了鱼我也是一样的美貌!!!”

63.

蔺晨得意洋洋的炫耀自己的尾巴,

对着谭宗明“看到没,比你的长!”

对明楼“比你的薄!!”

明楼“……”我可以一尾巴抽死他么

蔺晨很兴奋“琰琰在哪!!我要去找他!!”

同时奋力游起来,

然后杜见锋就见他花十分钟向前挪动了两厘米……

杜见锋“……”

64.

阿诚鱼很气愤,

“谁亲了你!我要去找他!”

然后一尾巴拍碎了珊瑚丛,

蔺晨花了二十分钟游了十厘米,突然后背一凉,失去平衡飘在海里,

明楼“……”

65.

蔺晨觉得做一条鱼太难了,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琰琰我来了!!”

然后他又失去平衡飘在了海里,

杜见锋“……”

谭宗明“一晚上了……他就游了二十厘米,还是曲线。”

评论(26)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