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药效继续

96.

蔺晨想哭,

阿诚笑眯眯地把第四碗面推到他面前,

“一定要吃饱啊……”

97.

然然鱼趴在杜见锋的背上,

“见锋你的尾巴是银色的哎……”

“说起来……这个颜色好眼熟……”

凌远沮丧地甩了甩银色的尾巴,

98.

明楼“一霖啊,我特意买了一把软毛刷给你刷尾巴,但是还没到货,明天好不好……”

一霖嘤了一声,窝在了明楼怀里,

“好(*/ω\*)”

荣石“注意你的手!手!手!”

明楼“……”

99.

亦度鱼懒懒地坐在谭宗明对面的礁石上,

尾巴垂下来一下下在水面晃悠,

伸出两根手指,

“两万一天,宝贝喜欢么?”

谭宗明“……”

黄志雄有点欣慰“还好我是三万……”

100.

平平鱼一个飞扑挂在凌远背上,

“鱼雷!发射!”

凌远的腰“咔!”

101.

小方鱼整条鱼都埋在荣石的貂皮里,

杜见锋很紧张,

“孟韦!!!你那样会脱水的!!!”

102.

琰琰鱼快把最后一块榛子酥捏碎了,

他实在不好意思去打扰黄志雄,

黄志雄一脸严肃地,

看着亦度鱼的方向,

“那就两万五好了,宝贝,你看你这下巴,再加五千给你买零食~”

谭宗明“……认真的么”

琰琰害羞地伸手,

“你……要榛子酥么……”

103.

蔺晨艰难的吃完第五碗,

“阿诚哥……我实在吃不下了……”

然后余光撇到黄志雄接过了琰琰的榛子酥,

一拍桌子,

“住嘴!!琰琰的榛子酥都是我的!”

104.

凌远躺在礁石上,

平平鱼手法灵活的给他按摩腰部,

谭宗明看着都觉得羡慕,

凌远“能不能轻点……”

105.

杜见锋背着然然鱼有点累,

“还是孟韦轻……”

然然鱼“见锋……我想吃鲫鱼汤……”

杜见锋“你刚说的啥”

凌远举手“我最擅长的鲫鱼汤……”

106.

胡八一继续维持帅气的动作对着曲和,

“我这个药虽然只有十分钟!但是药效可以维持一天呢!”

曲和“这么神奇!”

评论(29)
热度(49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