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药效结束

107.

平平鱼的按摩力度终于正常了,

凌远感觉自己的腰好受了点,

结果被一把掐住肉,

“老谭!!你干什么呢?!”

凌远赶紧扭头去看然然鱼,

“咔!”

108.

然然鱼一尾巴把杜见锋抽开,

“凌远!”

杜见锋摔到一堆貂皮上,

小方鱼挣扎着从里面露出头,

“见锋呢……”

109.

明楼觉得自己像强暴未遂,

一霖缩在墙角被荣石抱着,

“嘤……他刚才拽我尾巴……”

阿诚二话没说扛出来一把枪,

“阿诚你别激动!!”

蔺晨“嗝!”

110.

凌远这下是彻底不能动了,

然然鱼一脸着急,

凌远“没事……你抱我一会就好了……”

然然鱼“我信了你的邪!”

凌远“……”熏然你画风错了……

111.

黄志雄有点伐开心,

亦度鱼“一天三万五,好嘛宝贝……”

黄志雄“不是钱的问题……”

“四万。”

“亦度你想吃什么……”

112.

谭宗明“启平!刚才是个幻觉!”

平平鱼“我明明看见你手放在亦度屁股上……”

谭宗明“错觉!真的!”

平平鱼“那现在呢?”

谭宗明摸了一把平平鱼的腰,

“不是了。”

113.

小方鱼看着被自己弄得湿哒哒的貂皮,

杜见锋一边扭头密切注意荣石那边的动静一边跟他说“快,趁现在荣石要揍明楼,我们快走。”

然后扭头看到小方鱼在远处对他挥手,

杜见锋“……”

114.

荣石很生气,

虽然他知道这是个意外,

明楼肉疼地摆平了他,

“我新买的刷子,明天送你!”

“有什么特点?”

“凸螺纹超薄加热感!”

“成交!”

115.

明楼看着喝茶的阿诚以及他面前的六个空碗,

“阿诚啊……”

蔺晨“嗝!”

明楼“……”

阿诚伸出手“喝茶么?”

“喝!”

“嗝!”

116.

琰琰看着蔺晨,

“阿诚做的面条一直都好吃,我可以理解你……”

蔺晨“不……嗝!我们……嗝!不是一个原因……嗝!”

琰琰有点困惑。

117.

胡八一打了个哆嗦,

曲和关心地凑过来“你冷么?”

“不冷!有你在!怎么会冷!”

曲和耳朵红了。

评论(23)
热度(411)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