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失身酒出没

论失身酒对人鱼的作用

1.
胡八一一出现就被团团围住,

明楼指挥大家,

“一二三!揍!”

“别打脸!!晚上我还要去听和和唱歌!!!”

谭宗明更来劲了,

“快!多来几条尾巴抽脸!”

2.
好不容易才逃出包围圈,

杜见锋不依不饶,

“老子的炸药包呢!”

为了安抚大家,

胡八一表示他还有压箱底的好东西,

“这绝对是出门在外,居家旅行泡老婆的好东西。”

黄志雄冷笑了一声,

把迫击炮扛在了肩头,

胡八一抖了抖,

“就是百发百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失身酒!!”

大家集体沉默了下,

这名字……

3.

谭宗明亲切的表示八一啊脸疼么,脸疼我那有皮炎平,黄志雄你干嘛呢,炮搁下搁下……

“八一啊……你说详细点……”

胡八一立刻来了精神,“就是喝完会特别乖!”

特别乖……

大家脸上的表情都有点放空……

明楼大手一挥,“十瓶!”

4.

还是在荣石的度假村,

这次方便多了,

等着喝完上去抱人就行,

然后就嗯啊嘤唔宝贝跟我回家之类的,

想想都激动。

胡八一又做成了一单生意,

涂好皮炎平,戴了个领巾,

特别帅气的去找曲和了,

这次就讲一讲我腿受伤还坚持探险的故事吧!

和和一定会爱上如此帅气的我!!

5.

大家又一次聚在一起,

阿诚特别不理解,

按照荣石这度假村的开法,不得赔死啊

然而一霖极力邀请

“荣石说一定要请大家尝尝新到的酒(*/ω\*)”

6.

阿诚尝了一口酒,拍了下桌子,

“太甜了!来瓶威士忌!”

荣石在外面装死听不到,

一霖喝了一口,

“阿诚哥不要啦……就喝这个吧,威士忌酒精含量太高了……”

平平鱼的尾巴扫来扫去,

已经咕咚咕咚喝了小半瓶下去,

“这含量好低,才15度”

亦度鱼突然哐当一声趴在了桌子上,

小方鱼嘲笑他,

“居然这样就喝多了!”

然然鱼面不改色地喝了大半瓶,

一反往常地没有说话,

琰琰鱼小口小口地喝着,

动作特别优雅,

蔺晨看得口水都要下来了。

7.

黄志雄有点忍不住,

跑出来把亦度鱼搂到怀里,

“我先带他回去了。”

说完轻松地公主抱着走了。

抱着走的时候亦度鱼一直很不老实,

尾巴在裤子蹭来蹭去,

没几下就蹭出火,

亦度鱼眼睛都不睁开,嘤了一声,伸手推了一把

“你胳膊肘硌到我了”

黄志雄“……你胳膊肘长下面”

8.

然然鱼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凌远,

“我要唱歌!!”

同时尾巴还在不停的扑棱,

凌远抱着他哄,

“唱唱唱!”

“祝天下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凌远“……”

9.

平平鱼抱着酒瓶不撒手,

“我还要喝!”

谭宗明大喜,

“想喝就喝,我那好多呢!”

“唔……”

整条鱼软绵绵的被谭宗明搂在怀里,

眼睛眨巴眨巴特别乖,

谭宗明看得心痒痒,

抱着就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准备先想亲两口过过瘾,

结果,

平平鱼吐了他一尾巴……

10.

小方鱼看着特正常,

除了他那红红的耳朵,

和屁股下面被一个侧手摔撂倒的杜见锋,

杜见锋艰难地扭了下头,

“孟韦……你能不能先起……”

“啪!”

一尾巴抽在了他头上,

“稍息!!立正!!”

杜见锋“excuse  me?”

11.

琰琰鱼身旁堆了一堆珍珠,

“嘤嘤嘤……我想小殊了……”

蔺晨又警觉又心疼,

“小殊是谁!琰琰啊……你别哭了……”

琰琰鱼抽抽搭搭的从怀里掏出来一个盒子,

“小殊被人抓走做成标本了……呜呜呜……”

蔺晨一脸复杂地看着盒子里的半块海带饼。

12.

明楼很激动,

因为阿诚,

“先生……”狗狗眼ing

这回打开方式终于对了,

“阿诚……走走走!!赶紧跟我去结婚!!”

13.

另一边,

和和心疼的用手摸了摸胡八一的腿,

“现在还疼么?”

胡八一眼珠一转,

啊了一声,

“刚刚突然有点疼……”

和和特别紧张,

“那怎么办!”

“你给我亲一口就不疼了……”

和和捂着脸耳朵红了,

但还是亲了胡八一一下,

胡八一整条鱼都飘飘然了……

评论(55)
热度(55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