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1.

亦度鱼觉得鱼生一片灰暗,

“包养文里都是骗人的!”

“都是金主上别人!哪有被人上的!呜……我的腰……”

2.

黄志雄很作急,

他决定带亦度鱼去寻找下安慰,

于是他们来到了海滩附近,

黄志雄指着趴在沙滩上正在被谭宗明揉腰的平平鱼以及旁边被杜见锋搂在怀里按摩的小方鱼,

“亦度你看腰疼的不止你一个。”

亦度鱼更伤心了,“但是腰疼的总裁只有我一个……”

3.

明楼默默地躺在礁石上晒太阳,

旁边并排躺着蔺晨,

蔺晨很郁闷,“琰琰给我讲了一晚上的故事……”

明楼“阿诚拉着我做了一晚上……”

蔺晨“我连亲都没亲到,心好痛……”

明楼“我亲了一夜……肾好疼……”

4.

然然鱼第二天没有去治安队,

凌远亲自去找梁萌萌请了个假,

梁萌萌和队里所有鱼都表示嘿嘿嘿你懂我懂大家懂,

凌远觉得特别莫名其妙,

然后回到家抱着昨晚唱了一夜歌导致白天困得起不来床的然然鱼继续睡觉。

5.

今天的一霖依然和往常一样在被荣石刷鱼鳞,

手指上的红宝石戒指格外显眼,

“嘤……荣石……”

荣石被萌得浑身发抖。

6.

谭宗明和杜见锋决定去报班,

“十八式按摩速成班”

“二十三招快速远离肌肉酸痛”

评论(30)
热度(403)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