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夏日篇【全cp】

【小可爱告诉我的数字!咩哈哈哈!】

118.

夏天到了,

天气格外的热,

杜见锋在沙滩上睡醒觉得自己仿佛是条咸鱼了。

119.

明楼和蔺晨分别占领了一块礁石两端,

两人面对面脸色都非常严肃,

蔺晨开口道,

“你不热么?”

明楼不动声色,

“不热。”

蔺晨“我也不热。”

然后两个人被滚烫的礁石烫的龇牙咧嘴直拍尾巴。

120.

蔺晨先投降,

“你赢了!我放弃!再这样下去我尾巴都熟了。”

明楼桀骜地一扬双下巴,

得意地在礁石上画上自己的专属标识,

转身就去找凌远要烫伤膏。

121.

谭宗明和阿诚在商量买空调的事,

谭宗明“你准备出多少钱?”

阿诚“我不想出钱。”

谭宗明“……那还怎么买……”

平平鱼很伤心,“宗明你居然连空调都不买,我好热……嘤……”

谭宗明特别心疼,“买!买!买!马上就买!”

平平鱼立马不哭了,飞快地向阿诚游过去“搞定了。”

阿诚“晚上给你做鱼丸。”

谭宗明深深地觉得都是套路……

122.

度假村里面特别凉快,

空调早就开好了,

一霖鱼,荣石,然然鱼,凌远坐在一大块石头上正在掼蛋,

然然鱼“炸!”

123.

亦度鱼从背后抱着小方鱼不撒手,

连尾巴都紧紧地缠在小方鱼尾巴上,

“孟韦体温低抱起来好舒服啊~”

黄志雄打着赤膊蹲在岸边很忧郁。

124.

琰琰鱼心疼地摸着蔺晨的尾巴,

“都烫出泡了……我给你吹吹……”

蔺晨瞬间觉得跟明楼抢石头失败也不算什么了。

125.

阿诚特别不能理解,

“为什么大热天要抢礁石呢?”

然而手上还是轻柔地给明楼涂烫伤膏。

评论(29)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