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仲夏夜(*/ω\*)


126.

晚上,

明楼得意地带着阿诚躺在视线最好的礁石上看星星,

夜空如海,天上的星光和海面的星光互相呼应,

阿诚看的很入神,

浸在水中的尾巴摆了摆,

缠住了一旁明楼裹着绷带的尾巴,

明楼更得意了。

127.

蔺晨有点蛋蛋的忧伤,

这块礁石虽然视线也挺好,

但是风有点大,

他先前一直是有羽毛的海鸟,

现在冷风配鱼鳞简直凉爽极了……

128.

今晚的黄志雄和杜见锋也在默默的待在一块礁石上,

亦度鱼从背后抱着小方鱼,

下巴搁在对方的肩膀,

小方鱼小心翼翼地开口,

“度度……你是不是跟黄志雄吵架了……”

亦度鱼“孟韦你不用劝了!我不想理他!”

小方鱼“可是我想理见锋啊……”

亦度鱼“……”

杜见锋远远地一脸幽怨。

129.

黄志雄速度很快地游了过来,

爬上礁石时打着赤膊,

亦度鱼“流氓!”

黄志雄赶紧解释“我不……”

亦度鱼“你是不是又想来偷袭我!”

黄志雄“我错了……”

亦度鱼“哼!”

黄志雄“但是你喝多了以后一直在摸我还要吃蘑菇……”

亦度鱼脸瞬间爆红,

“才……才不会!”

130.

小方鱼乖巧地窝在杜见锋怀里,

正在咔嚓咔嚓地啃一块海带饼,

杜见锋手搭在他白白的肚皮上揉的特别欢快。

131.

平平鱼特别不屑,

“我才不要看星星!幼稚……”

然而却挣不开缠在腰间的谭宗明的尾巴,

“那我就勉为其难看一下好了。”

132.

凌远看着身边老老实实的然然鱼觉得很奇怪,

“熏然你怎么不吃鱿鱼丝?”

然然鱼严肃道,“我要许愿,为了表示虔诚在禁食。”

然后他打了一个嗝。

凌远“……”

133.

蔺晨冻得浑身发抖,

琰琰鱼很犹豫,“要不你先回去吧……”

蔺晨,“我不,我走了你就要和那个海带饼一起看星星了……”

然后他嫌弃地用尾巴拍了一下放在琰琰身边的半块海带饼,

琰琰鱼“别拍!小殊中了火寒之毒身体不好!”

蔺晨非常幽怨,“海带被太阳晒然后被盐腌不是每个海带饼的必经之路么……”

134.

蔺晨很冷,

在他前二十年的鸟生就从来没这么冷过,

但是流星划过的时候他还是小声地许了个愿,

“我希望以后当一辈子的人鱼。”

然后他凑过去亲了琰琰一口,

琰琰脸红红地,

礁石上的海带饼小殊气愤地翻了个面。

评论(41)
热度(39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