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亦度鱼场合】

152.

亦度鱼是个总裁,

总裁都是狂拽酷炫帅的,

包括每天起床都要给身边人一个早安吻,

今天的亦度鱼也以一个又霸气又洒脱的姿势在床上醒来,

旁边的小方鱼正露着白白的肚皮欢快的睡觉,

亦度鱼凑过去准备用一个吻叫醒他,

“孟韦……”

然后小方鱼一个翻身伸手把他拍翻,

顺手搂到怀里抱紧继续欢快地睡,

亦度鱼“……”

153.

亦度鱼是个总裁,

总裁必备就是带人去豪华餐厅吃海鲜,

于是他很大气地把阿诚带到米其林餐厅,

潇洒一挥“随便吃!”

两个小时后,

阿诚“再来四盘螃蟹。”

亦度鱼“钱不够了……”

阿诚“没事我带够了。”

154.

平平鱼和亦度鱼经常上演NC-17,

比如今天亦度鱼把平平鱼困在墙角,

平平鱼尾巴划来划去,

然后勾住了亦度鱼的尾巴,

“陈总(*/ω\*)”

亦度鱼一抬下巴,

“坐上来自己动。”

平平鱼搂住他的脖子,眼神可怜兮兮,演技一流,特别柔弱,

“陈总……我不会……”

亦度鱼啧了一声,

“这都不会,怎么当小秘!我来教你!”

然后非常豪放地把平平鱼摸了一遍,

“平平你腰好细啊!”

然后又摸了一遍,

谭宗明在不远处脸越来越黑。

155.

一霖正在往沙滩游去,

浅色的尾巴一摆一摆的,

突然被人拦腰抱住,

亦度鱼从水里冒出来,

“抓到你了!”

然后吧唧在一霖脸上亲了一口,

“今天轮到你当秘书了!”

荣石一个踉跄掉海里。

156.

亦度鱼和然然鱼尾巴差不多长,

所以壁咚他有点不方便,

于是他就抱着人不撒手,

“我比凌远有钱比他帅你为什么……哇!熏然你有腹肌哎!”

亦度鱼很羡慕,

因为连总裁都没有腹肌。

157.

琰琰鱼在指导蔺晨游泳,

突然一束花出现在自己面前,

亦度鱼单手撑着岩壁特别潇洒,

“琰琰!”

然后被琰琰鱼直接撞了上去,

琰琰鱼很着急,“度度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亦度鱼“疼Q_Q”

琰琰鱼更愧疚了“对不起……”

亦度鱼立刻变脸瞬间邪魅“那就用你的身体来补偿吧!”

琰琰鱼连尾巴都红了……

蔺晨在远处气的失去平衡。

158.

黄志雄沉着脸一把把亦度鱼抗到肩膀,

后者一直在挣扎

“你居然这样对总裁!我要开除你!”

然后被啪的一声打在尾巴,

“别动,不然给你吃蘑菇。”

亦度鱼刷一下脸红了。

评论(45)
热度(37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