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全cp】腹肌篇

159.

腹肌组是个等级分明的组织,

它分为一块腹肌组,两块腹肌组和洗衣板腹肌组,

今天的明楼和蔺晨依然互相推诿两块腹肌组的第一把交椅,

明楼“非你莫属。”

蔺晨“担当不起。”

谭宗明“并列第一?”

明楼&蔺晨“……你大爷!”

160.

平平鱼严肃地看着正在吃鱿鱼的然然鱼,

突然上前把人推倒同时非常豪放地把他上衣掀了,

然然鱼不明所以,

平平鱼沮丧地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肚皮,

“为什么你天天吃东西还有腹肌……”

161.

亦度鱼正在和小方鱼激烈地讨论,

亦度鱼“日跳有八块腹肌!”

小方鱼不甘示弱,“见锋也有六块!”

亦度鱼很得意,“可是八比六多两块!”

小方鱼豪放地一掀衣服,“加上我有十二块!”

杜见锋手忙脚乱地就去捂他肚皮“孟韦!!快盖上!”

162.

荣石有些拿不准一霖的喜好,

“一霖,你是喜欢有腹肌的还是没腹肌的?”

一霖眨巴着大眼睛,“我喜欢你啊!”

荣石顿时被萌得不能自己。

163.

明楼和蔺晨又在讨论洗衣板腹肌组一哥的人选,

明楼“必须一定以及肯定是阿诚!”

蔺晨“口胡,我家琰琰可是真刀实枪练出来的!”

明楼“我家阿诚也是枪林弹雨杀出来的!”

蔺晨“你这个双下巴的胖子根本不懂腹肌的奥秘!”

明楼“一个大脸没资格说我!”

蔺晨“你大爷!”

明楼“你混账!”

一旁的阿诚和琰琰正在一起啃榛子酥。

164.

谭宗明来找凌远,

“有没有快速练出腹肌的方法?”

凌远想了想“用刀切?”

165.

黄志雄迟疑地看着亦度鱼,

“真的要这么做么?”

亦度鱼很悲壮地躺在他身下眼睛一闭,

“来吧!”

黄志雄“维密天使腹肌训练第一节!Action!”

166.

凌远躺在沙滩上一块大礁石后面上挺尸,

听到海面传来的声响,

尾巴啪地一下把旁边的腹肌视频关掉,

同时迅速起身靠在礁石上,

然然鱼开心地游过来,

“凌远我们去吃饭吧!”

凌远“好!”

然后腰使不上劲依然瘫在礁石旁,

然然鱼眨眨眼,

把他抱去吃饭了。

评论(43)
热度(41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