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有鬼记

182.

最近海域附近流传着一个可怕的说法,

据说出现了水鬼,

已经失踪了很多水手和海洋生物,

黄志雄表示我一个老爷们,

怎么能信这个,

然后把手里的一堆烤鳗鱼扔到了海里,

“吃吧吃吧,只要别吃我,保佑保佑……”

亦度鱼大怒,“还不如来拜我!!浪费!!”

183.

荣石心里也有点发毛,

尤其是晚上,

一霖特别英勇地把他护在背后安慰道,

“我会保护你的!”

荣石又欣慰又担心,

“一霖你……别勉强……”

一霖看了看自己的细胳膊,

小声地开口,

“那……那要不然让它吃我,然后就不吃你了……”

荣石顿时被塞了一大口糖,

184.

然然鱼抱着小方鱼把他的头摁在自己胸口,

“孟韦你别怕!”

小方鱼努力想挣扎出来,

“熏然!”

然后然然鱼哆哆嗦嗦地望着礁石后面的一团阴影,

鼓起勇气,

“我可是治安队李队长!啊!孟韦!!!”

小方鱼赶紧把然然鱼搂怀里,

“别怕别怕,那只是一团海带!”

185.

亦度鱼高冷地看着黄志雄,

“你扔烤鳗鱼是拜谁?”

黄志雄理直气壮,“海神!”

亦度鱼磨了磨牙,

“为什么?”

黄志雄“因为他武力值高而且全能还可以保护水手!”

亦度鱼“那不如去拜阿诚。”

黄志雄沉默了一会“……有道理。”

186.

明楼特别奇怪的看着桌子

“咦,怎么这么多烤鳗鱼?”

阿诚擦了擦嘴“贡品。”

187.

平平鱼特别不屑,

怎么还有愚蠢的鱼类相信这些,

然后整个人又往谭宗明怀里缩了缩,

谭宗明“宝贝怎么了?”

平平鱼理直气壮“冷!”

谭宗明默默地打量了下温度30度的夜晚,

188.

杜见锋远远的看到然然鱼在小方鱼怀里,

感觉特别幽怨,

期期艾艾地凑过去“孟韦……我也怕……”

小方鱼看了看埋在他胸口连尾巴都缠着自己的然然鱼,

犹豫道,“要不……你去抱一会凌远?”

杜见锋更幽怨了,

一边的凌远也很幽怨,

189.

胡八一,“我走南闯北见过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事!这种谣言根本吓不到我!妈呀!!那是啥!!!”

和和“发光的水母。”

190.

蔺晨拿出一堆大红布特别严肃,

“是我们保护这片海域的时候了!”

琰琰鱼很认真地用力点头,

“你说!怎么消除大家的恐惧!”

蔺晨“我们圆个房给大家冲冲喜吧!”

评论(64)
热度(464)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