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医生游戏

深夜有病系列之我对不起日跳

【看完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有病的_(:_」∠)_答应我,别动手。】

191.

平平鱼在和谭宗明玩医生游戏,

谭宗明特别享受,

平平鱼手指在他胸口滑来滑去,

“嗯……颜色很不错,弹性也好……”

然然鱼在附近脸红红地捂住耳朵,

平平怎么可以这么污……嘤,我也要和凌远一起玩……

然后平平鱼恋恋不舍地掐了一把谭宗明的胸肌,

“肥瘦适宜感觉好适合红烧啊……”

192.

然然鱼耳朵红红地看着凌远,

眼神特别期待,

“我们来玩医生游戏吧!”

凌远一脸宠溺,

“好啊”

然然鱼脸红,“那……那我要来给你检查还是你给我检查……”

凌远想了想“我来给你检查吧。”

然然鱼尾巴都红了“嘤……”

凌远熟练地拿出一个注射器,

“来,先打个针。”

然然鱼“……什……什么!”

193.

琰琰鱼很认真地看着蔺晨,

“你身体很好,不需要看病。”

蔺晨一边“我真的有病,你摸摸我胸口!快来!”一边抓着琰琰鱼的手往自己胸口摁,

194.

小方鱼偷偷摸摸地趁杜见锋睡着去摸他的腹肌,

同时还在小声感叹,“唔……真的好帅啊……”

装睡的杜见锋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人搂到怀里特别霸道总裁地开口,

“在干嘛?嗯?”

小方鱼脸红红地“在治病……”

杜见锋挑了挑眉,

“什么病?”

小方鱼声音更小了,“不摸腹肌不舒服病……”

杜见锋顿时被他萌得不行,

195.

黄志雄把亦度鱼压在身下刚开始这样那样,

突然停下来了,

亦度鱼很不满,

“怎么了?”

黄志雄“你最近是不是在换鳞片……”

亦度鱼点点头,

黄志雄僵硬了,

“好像破了……”

亦度鱼“哪破了?”

黄志雄更僵硬了,

“蛋破了……”

亦度鱼大惊失色,

“碎了!?”

黄志雄“只是蛋皮!蛋皮!”

196.

亦度鱼很纠结,“要不要找凌远或者平平看一下?”

黄志雄花容失色,“还要给别人看啊!?”

亦度鱼大怒“你当我想给别人看啊!?”

197.

荣石不怀好意,“一霖我们来玩医生游戏吧!”

一霖特别高兴,“好啊!你是医生我是护士!”

荣石循循善诱,“你当病人好不好?”

一霖很听话,“好啊!”

然后乖乖地躺在沙滩上,

荣石突然觉得自己太邪恶了,

198.

明楼“阿诚啊……我们来……”

阿诚手里拿着一把注射器,

“大哥干嘛?”

明楼“没事你先忙。”

199.

黄志雄有些忐忑,

“你会看么?”

亦度鱼语气酸溜溜“你还想让谁看……”

黄志雄赶紧表态,“你!蛋,蘑菇,都是你的!”

评论(53)
热度(35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