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修鳞片后续

210.

然然鱼特别开心地给凌远看自己的尾巴,

“是不是很厉害!”

凌远目瞪口呆地看着密密麻麻的锯齿状鳞片,

心中一片悲凉,

211.

凌远气势汹汹地穿过海浪,

“谭宗明!你给我滚出来!”

谭宗明正躺在礁石上晒太阳,

听到喊声哆嗦了下,

默默把尾巴藏到了背后,

212.

凌远很快在礁石上找到了谭宗明,

谭宗明“远哥……手下留情……”

凌远一脸冷酷,“少废话,伸出来!”

213.

平平鱼看到沙滩上的谭宗明,

“老谭~”

欢快地就要扑过去,

然后被谭宗明躲开了,

平平鱼“你躲什么?”

谭宗明伤心地抱着尾巴,

“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平平鱼大惊“你被上了!?”随后安慰他“没事……我不嫌弃你……”

谭宗明“……”

214.

平平鱼有些愧疚,

因为谭宗明的鳞片被凌远剪成了锯齿状,

“老谭……Q_Q”

谭宗明搂住他小心翼翼地不让他碰到自己尾巴,

“没事没事……一个多月就换了……”

215.

然然鱼特别奇怪,

“为什么大家都变成了锯齿状鳞片?”

凌远心里苦,但是嘴上还是“大概是流行……熏然你不也剪了一个么……”

然然鱼眨巴眨巴大眼睛,

“我为了抓贼啊,这样就可以一尾巴拍翻他们了!”

凌远继续苦口婆心,“那我怎么办……”

然然鱼脸一红,小声地说“我不会家暴你的……”

216.

杜见锋有些发愁,

“凌远和赵启平都他娘的不靠谱,以后找谁修剪鱼鳞……”

217.

黄志雄围着亦度鱼手足无措,

“你让我看一下……”

亦度鱼“不!你会嫌弃我的!”

黄志雄信誓旦旦,

“绝对不会!”

然后亦度鱼把尾巴伸到了他面前,

黄志雄顿时迟疑了下,

亦度鱼很伤心“你果然嫌弃我!”

218.

琰琰鱼被蔺晨用尾巴缠住腰拽到身边,

蔺晨很紧张,“琰琰你可千万别找赵启平修鳞片……”

琰琰鱼特别奇怪,

“那我找谁啊?”

蔺晨拍着胸脯满口保证,“我会好好练手的!”

然后把自己剪得乱七八糟的尾巴藏了藏,

219.

明楼看着阿诚欲言又止,

阿诚一转身他就盯着阿诚的尾巴看,

阿诚无奈“大哥……”

明楼“哎!”

阿诚保证道,“我不会把鳞片剪的奇形怪状的。”

明楼特别感动,“阿诚……”

220.

小方鱼有些苦恼,

怎么样才能像一霖一样有柔软的鳞片呢……

然后他犹豫地把尾巴泡在了醋桶里……

评论(65)
热度(37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