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221.

杜见锋远远地就看到沙滩上的小方鱼,

快速几个穿梭游到他身后,

然后一把搂住腰就要往后脖子上亲,

“孟韦!嗯……这什么味?”

222.

杜见锋特别心疼的看着小方鱼的鳞片,

本来银色的鳞片泡得都发黑了,

还有点软趴趴的,

杜见锋恶狠狠地威胁“下次再泡你就别想下床了!”

手上特别轻柔地连碰都不敢碰,

223.

平平鱼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小方鱼的鳞片,

“你就不会用白醋么!?”

小方鱼“那我下次用白醋……”

杜见锋很生气,“没有下次!”

小方鱼赶紧乖乖地答应,“没有没有没有……”

平平鱼若有所思,

224.

平平鱼兴冲冲地把谭宗明拉到醋桶边,

“快快快,用白醋把鳞片泡泡,晚上我们还可以继续~~”

一边说一边揉谭宗明的胸,

谭宗明立刻心领神会地搂住他亲了一口,

然后把尾巴放进了醋桶,

225.

凌远搂着然然鱼的腰,

“乖,来泡下醋……”

然然鱼奋力挣扎,

“不!我还要用这条尾巴去匡扶正义!”

226.

阿诚举着饮料游了一圈,

“你们在干嘛,糖醋鱼?”

然后随手拽着小方的尾巴拖过来仔细看,

杜见锋特别紧张,

“阿诚!这不能吃!!”

227.

一霖特别疑惑地问小方鱼,

“为什么要把鳞片泡软呢?”

小方鱼脸红红地没说话,

一霖“我最羡慕你们硬硬的鳞片了……”

荣石“一霖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一霖嘤地一声扑到了他怀里,

杜见锋在一边期待地张开手臂,

“孟韦我也是!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然后小方鱼害羞地一头钻进了水里,

杜见锋“???”

228.

蔺晨信誓旦旦地和明楼保证,

“如果我练好手了,我就在阿诚的所有鳞片上刻上你的名字。”

明楼有些心动,

“那你一定要好好练!”

然后把自己尾巴伸到了他手里,

229.

明楼沉默地看着自己的尾巴,

上面刻满了琰琰鱼的名字,

蔺晨特别得意,

“你看!我的字多么飘逸!”

230.

胡八一殷勤地递给和和一个瓶子,

和和好奇道,“这是什么?”

胡八一“鳞片养护油!生殖缝附近也可以用!”

和和脸红得不行。

评论(58)
热度(36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