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记


231.

因为伤心欲绝睡了一个白天的亦度鱼醒了,

然后他发现一觉起来居然变!天!了!

阿诚赫然已经是海域的一把手,

“这个,那个,还有那个,全都要拆掉。”

亦度鱼绕了一圈发现不但明楼不见了,蔺晨也不在,

他犹豫了下开口,

“阿诚……你是不是夺权了?”

232.

蔺晨累死累活终于磨掉了半面名字,

明楼把尾巴翻了个面,

示意他继续,

233.

阿诚面无表情盯着亦度鱼看了一会,

“没错,明楼被我软禁了。”

亦度鱼兴致勃勃,“我刚买的皮鞭蜡烛手铐你要不要?!”

阿诚饶有兴趣,“好啊!”

234.

明楼整条鱼哆嗦了下,

蔺晨关心地问,“累啦!?要不要休息?!”

明楼“闭嘴磨鳞片。”

过了一会,

明楼“你怎么才磨这么一点!”

蔺晨愁眉苦脸,“这些是最开始刻的,下手重了……”

明楼沉默了一下,

“所以?”

蔺晨“所以可能大概也许磨不掉了……”

235.

阿诚手一挥格外潇洒,

“一样来一份!”

亦度鱼兴冲冲地搬出一堆东西,

黄志雄“等等!这都是什么!?”

236.

蔺晨灵机一动,

“我有个好办法!”

明楼脸色阴沉,

“说!”

蔺晨“反正磨不掉的是反面,正面我都给你刻上阿诚的名字!你不要背对着阿诚就行!”

明楼“……”

237.

黄志雄搂着亦度鱼,

捏着他下巴拷问,

“皮鞭买来干什么的……”

亦度鱼可怜兮兮,

“做生意……”

黄志雄又拿过来一个小瓶子,

“这个呢?”

亦度鱼赶紧“香水!”

黄志雄突然在他鼻子附近喷了下,

亦度鱼整条鱼都软了,

“嘤!”

黄志雄直接亲了上去,

238.

明楼期期艾艾地在水里游,

汪曼春从后面赶上来,

“师哥!”

然后突然一脸激动,

“师哥原来你也是琰诚党!”

粱仲春“胡说!”

明楼特别欣慰,

粱仲春举起一块灯牌

“诚琰才是王道!”

239.

小方鱼质问杜见锋,

“快说!你是站诚琰还是琰诚!?”

杜见锋看了一眼明楼阴沉的脸色,

“我……”

小方鱼瞪了他一眼,

杜见锋果断“你站什么我就站什么!”

240.

琰琰鱼突然被平平鱼一把抱住,

“琰琰!我相信你!”

平平鱼一脸期待,

“你一定可以压倒阿诚吧!”

琰琰鱼很奇怪,

“我为什么要压倒阿诚?”

平平鱼眼睛亮晶晶的,

“因为我和老谭打赌,你赢了我就可以……嘿嘿嘿嘿嘿……”

琰琰鱼一脸纠结“可是我下不去手……”

评论(31)
热度(36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