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水仙记】

241.

阿诚看着被放在礁石上脸红红的亦度鱼,

“真是白日宣淫……”

然后拿起一旁的瓶子,

“这什么?”

随后喷了一下,

亦度鱼“不要喷!嘤!”

阿诚瞬间了然,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

“乖……”

说着就动手把软绵绵的亦度鱼搂过去,

黄志雄赶紧跑过来,

“阿诚!交给我吧!”

阿诚暼了他一眼,

“我要是不给呢?”

同时摸了一把亦度鱼的脸颊,

黄志雄更紧张了,

242.

平平鱼觉得自己就不应该跟人打赌,

他现在被阿诚摁在沙滩上挠痒痒,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诚不要弄了!嘤!”

最后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眼泪笑得满脸都是,

阿诚掐了下他脸颊问道,

“以后还怂恿琰琰么?”

平平鱼顶着脸颊上红红的一块可怜巴巴地回答,

“不怂恿了QAQ”

243.

琰琰鱼犹犹豫豫地徘徊,

然后看到远处慢吞吞游过来的阿诚,

然后更加犹豫地招了招手,

阿诚游过来,

“怎么了?”

琰琰鱼拉着他到了海滩,

然后扑倒了他,

阿诚“!!!”

琰琰鱼老老实实地趴在阿诚身上数秒,

“1.2…….8.9.10时间到!”

244.

琰琰鱼开心的去找平平鱼,

“平平!你赢了!”

平平鱼差点要哭了,

“你!你!你!你动作怎么这么快!”

245.

平平鱼抱着然然鱼不撒手,

“熏然你能在阿诚手下过几招?!”

然然鱼看了看一旁的凌远,

拖着平平鱼游远了一些,

“嘘……不要告诉凌远我和阿诚交过手……”

凌远“……我已经知道了”

246.

小方鱼远远看着抱在一起的平平鱼和然然鱼,

摆动尾巴加速,

然后一下子冲过去,

“bomb!快接住我!”

247.

平平鱼这下有了两个保镖,

“你们一定要拦住阿诚啊!”

小方鱼信誓旦旦,

“放心吧!他如果一定要揍你,我就哭!”

然然鱼“我也一起哭!”

248.

谭宗明没想到自己居然输了,

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于是他找到了明楼,

“明楼你站琰诚么?”

明楼已经麻木了“……怎么了……”

谭宗明特别诚恳,

“官方发糖了!”

明楼“什么!!!”

249.

蔺晨抱着琰琰鱼的尾巴不放,

“你说!阿诚有哪点比我好!?”

琰琰鱼纠结了一会,

蔺晨更伤心了,

“那你说我哪些比他强……”

琰琰鱼想了想特别真诚,“你比他胖。”

评论(24)
热度(31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