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281.

亦度鱼抱着尾巴认真思索,

今晚点谁侍寝呢……

282.

平平鱼拖着酸软的腰躺在礁石,

尾巴垂下来轻轻晃悠,

亦度鱼突然从水里冒出来,

一下子扑到他身上,

“平平!快来侍寝!”

平平鱼哭唧唧“我腰疼……”

283.

一霖正在吃拉面,

荣石在不远处对着碳火烤鱿鱼,

亦度鱼突然冒出来,

小声喊“一霖!”

一霖叼着一筷子面条一脸无辜,

“度度……”

亦度鱼被萌翻了,

荣石烤完鱿鱼一回头,

“一……霖?!”

284.

小方鱼整个被亦度鱼搂得挣脱不开,

“孟韦~今晚来嘛~”

“嘤嘤嘤……长夜漫漫……”

亦度鱼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小方鱼赶忙“好好好,我们走……”

285.

荣石冲进黄志雄房间,

一阵剧烈摇晃把人晃醒,

“快起来!跟我去找一霖!!”

286.

杜见锋在水床上啪嗒翻了个身,

然后被黄志雄和荣石喊醒,

“快起来!!!一霖走丢了!!”

287.

杜见锋信誓旦旦地拍着胸口,

“放心吧,我家孟韦最能干了,走,老子现在带你们去治安队找他!”

治安队里……

“什么他娘的!叫!孟韦!不!在!?”

虎鲨副队长战战兢兢地都要哭了,

“他真的不在啊……”

288.

在电影开始的时候,

亦度鱼左手搂着小方鱼,右手搂着一霖鱼,

然后放到四分之一的时候,

他紧紧地抱着小方鱼的尾巴,

放到二分之一的时候,

他把一霖鱼的尾巴用来挡住视线,

289.

一霖鱼特别开心,

“呀!女鬼出来了!”

亦度鱼尾巴哆嗦了下,

更紧的搂紧了怀里的小方鱼的尾巴,

290.

黄志雄发现屋子里的恐怖电影光盘少了一张,

然后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291.

亦度鱼大叫一声躲到小方鱼的背后,

顺势把尾巴藏到一霖背后,

哆哆嗦嗦地问“还……还没放完么……”

小方鱼“就一点点了……乖……”

一霖摸着肚子,“看得好饿啊……好想吃烤鱿鱼……”

小方鱼“你一说我也好想吃……”

亦度鱼闷闷地声音从背后传出来“我也想吃……”

评论(15)
热度(31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