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生日记

这是此生只爱凯凯王小伙伴的点梗(*/ω\*)

不造你喜欢不(*/ω\*)

【嘿嘿嘿其实凯凯生日我也想写这个来着】

来的有点晚!希望看的开心~\(≧▽≦)/~

生日蛋糕篇

292.

谭宗明买了七个生日蛋糕,

除了口味不一样盒子都是一样的,,

他小心翼翼地捧着平平鱼的那份蛋糕,

其他的就随意放在沙滩上,

293.

平平鱼的蛋糕是香草口味的

他拆开盒子接着就开吃了,

谭宗明在他对面捧着脸看他吃,

然后平平鱼吃了三分之一,

吃了快一大半,

谭宗明有些紧张,

眼看着蛋糕下面的托盘都露出来了,

谭宗明焦急道“启平!蛋糕里面有个戒指!”

平平鱼大惊失色“你不早说!!”

294.

然然鱼欢快地游到沙滩附近,

看到六个蛋糕,

开心的扑过去拆开一个,

又拆开一个,

然后他拆了六个,

这时凌远才从后面游过来,

然然鱼正对着摆成两排的蛋糕发愁,

“哪个是我的……”

295.

小方鱼也来到了沙滩,

“我的是柠檬的!”

然然鱼特别笃定,

“这个粉色草莓的一定是度度的!”

296.

黄志雄特别疑惑,

“为什么说草莓的是亦度的?”

然然鱼特别自信,

“因为他少女心啊!”

亦度鱼气愤地从背后扑倒他,

“胡说!我明明这么爷们!”

然后被然然鱼翻身摁到地上,

亦度鱼“嘤!志雄!”

297.

一霖开心的指向其中一个蛋糕,

荣石赶紧上去捧出来,

放到一边的桌子上,

然后抱着一霖坐到桌子前,

一霖挖了一勺递到荣石嘴边,

荣石特别感动,

“一霖,这是什么口味啊?上面撒的是香草碎么?”

同时张嘴吃了进去,

一霖又挖了一勺递到他嘴边,

“那是切碎的韭菜啊!”

荣石要咽不咽“……”

298.

琰琰鱼来的有点晚,

他来的时候然然鱼还在对着两个白色的蛋糕纠结,

“哪个是我的呢……”

琰琰鱼伸出手指戳进其中一个蛋糕,

然后十分确定“这个是我的。”

然然鱼特别奇怪,

“为什么?”

琰琰鱼从里面勾出来一条海带,

“你看,这是小殊做的标记。”

然然鱼“他是用海带做了个蛋糕么……”

299.

亦度鱼订的是巧克力蛋糕,

他期待的看着黄志雄,

后者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亦度鱼“喂我啊!”

黄志雄赶紧吃了一口嘴对嘴喂给他,

300.

然然鱼吃得嘴周围都是奶油,

被凌远搂在怀里揉肚子,

看到黄志雄喂亦度鱼,

然然鱼转头期待的看着凌远,

“凌远凌远!我嘴边有奶油!”

然后凌远拿出了一张消毒湿巾,

然然鱼“……不用了,我自己舔掉……”

301.

沙滩上还剩下粉色的草莓蛋糕,

小方鱼特别好奇,

“这是谁的啊……”

然然鱼眨巴眨巴眼,

“平平的!”

一霖鱼“为什么啊?”

然然鱼“总不能是阿诚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明楼游过来一言不发的取走了这个蛋糕,

大家“……”

评论(71)
热度(36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