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之蔺晨讲风水二


1.

梁萌萌期待的看着蔺晨,

后者掐指沉思了好一会,

“你这是碰到水逆啊,会影响事业和收入……要改运势!一定要改!”

梁萌萌特别紧张,赶紧递了一桶金条过去,

“大师!怎么改?!”

蔺晨“首先需要一条风水红龙鱼,越红越好。”

梁萌萌“我上哪找红龙鱼……大师!有没有别的方法!”

蔺晨严肃道“这是唯一的办法……”

随后装模作样“这样吧,我认识一条红龙鱼,要不要……你放心大家都是熟人,给你打个折!”

梁萌萌“好好好!!”

然后蔺晨用尾巴把礁石后面的平平鱼勾了出来。

2.

平平鱼甩了甩尾巴,

梁萌萌小心翼翼地把他卷起来放到水池里,

然后对着他拜了又拜,

3.

谭宗明很奇怪,

逢鱼就问“有没有看到我家启平……”

4.

虎鲨副队长问梁萌萌,

“老大,要赚钱为啥不拜阿诚哥?”

梁萌萌恨铁不成钢“拜他那是破财!立刻马上的那种!”

5.

平平鱼等梁萌萌拜完后,

快速地游到蔺晨身边,

“快点,四六分!”

蔺晨大惊“不是说好五五么!?”

平平鱼“闭嘴,四六,不然下次别找我……海里可就我一条红色的。”

蔺晨苦着脸分给了他,

6.

谭宗明老远就看到蔺晨在和平平鱼拉拉扯扯,

大怒“蔺晨!!你在干什么!!!”

平平鱼一瞪他,

“喊什么!”

谭宗明立刻“启平……嘤……”

蔺晨觉得自己要瞎了……

评论(23)
热度(14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