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如果没有遇见你】 正经篇

“请大家说下对这个标题的看法吧……”

1.

然然鱼掰着手指数,“那就没人给我做汤了……没人给我刷鱼鳞……没人给我揉肚子……没人给我修剪鳞片……没人那么爱我……”

2.

平平鱼别扭的开口,“哼,没有他还有别人呢!”然而尾巴轻轻卷住了谭宗明的尾巴

3.

小方鱼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区别……毕竟见锋什么都不会……”然后又颇为不好意思,脸红红地小声说,“可是晚上就没人搂着我睡觉了……”

4.

琰琰鱼一点点说“不会学会那么多东西……也不会有人做好多糕点……没有人带我看星星讲故事……好多呢……”随后对着蔺晨“所以你不要变回去好不好……”

蔺晨“我这辈子都不当鸟了!”

5.

亦度鱼很认真,“那我就养别的宠物好了,隔壁的海豚洪少秋我觉得就不错……”

黄志雄“等等……为什么你的画风跟别人都不一样!?”

6.

一霖鱼想了好一会犹豫道“那……我就一直等……等到遇见荣石为止……”

7.

阿诚眼皮都不抬,“那估计明长官就饿死在哪块礁石上了……”

明楼“阿诚……问的是如果你没遇见我……”

阿诚“都一样。”

明楼“……”

8.

凌远看着然然鱼笑的特别温柔,“那我心里就会永远空一块……”

然然鱼难得脸红ing……

9.

谭宗明很自信,“不管启平在哪!我都会找到他!海里的小红鱼就只能是我的!”

平平鱼没说话往他怀里挤过去半天不出来。

10.

杜见锋“没遇见孟韦晚上不会睡得这么安稳……因为抱着整个世界……”

小方鱼“嘤!”

11.

蔺晨挺了挺胸脯,“我视力好!这个问题不存在!”

12.

荣石“我……我……我……我……”【一激动就结巴】

13.

黄志雄特别冷酷“干掉隔壁海豚。”

14.

明楼面无表情“会饿死。”

评论(63)
热度(43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