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心碎记?】

【记不住数字的我决定从头开始_(:_」∠)_】

1.

洪少秋这两天心都要碎了,

季三白居然把他租给了别人!

还那么便宜!

他气得又吃了一桶鱼,

2.

季三白心都要碎了,

好不容易赚到钱买了一个月的口粮,

洪少秋这两天就吃掉了一半,

季三白特别想甩手不干,

3.

亦度鱼抱着尾巴窝在水池一角,

“嘤嘤嘤……卡机嘛!!”

黄志雄趴在床上,

特别心碎,

“你嘤什么?我比你累多了好么……”

然后拆开了一盒肾宝片,

4.

平平鱼拿着一瓶红色指甲油,

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尾巴上金色的鳞片涂成红色,

然后在谭宗明一把抱住他时,

面无表情的回头,

一亮尾巴,

谭宗明惊恐“小白!我!我!我!我!”

平平鱼游远后觉得自己腹肌都要笑出来了,

5.

谭宗明很心碎,

为什么最近总是抱错人,

我心里真的只有启平啊!!!

6.

明楼幽怨的看着一连几天都在远处巡逻的阿诚,

随后把怒气撒到一旁的粱萌萌身上,

“我要你们有何用!!”

粱萌萌一脸无辜的举着触手,

“明……明长官……是阿诚自己要去拦截那批海产的……”

7.

然然鱼看到平平鱼的指甲油特别好奇,

知道他用来干嘛后,

兴奋地开口“平平!!给我来……来瓶蓝黑的!!我要涂成阿诚那个颜色!”

8.

凌远早上迷迷糊糊醒来,

看到一条蓝黑色尾巴被自己抱在怀里,

差点吓出心脏病,

9.

小方鱼远远的看到一条蓝黑色尾巴的人鱼,

飞快的游回头,

“见锋!!阿诚又来突击检查了!!”

10.

一霖好奇的看着洪少秋,

然后眨巴着大眼睛问季三白,

“我可以抱抱他么……”

季三白特别豪迈“五十一次!”

荣石很紧张“一霖!咱家最近特别穷!”

季三白迟疑道“那……二十?”

11.

胡八一严肃的给和和普及,

“海豚可是出了名的海中流氓!和和见到就离他远点!”

和和“可是好可爱啊……”

胡八一更严肃了“他会把你先这样再这样一百遍的……”

和和好奇“这样是哪样?”

胡八一凑过去慢慢把他压倒在海滩上,

“就这样……”

评论(31)
热度(33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