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10.

阿诚来的时候没看到季三白和海豚,

一霖鱼亦度鱼哭唧唧的抱在一起,

阿诚特别奇怪“哭什么?”

亦度鱼“屁股疼Q_Q”

阿诚“……你可以走了,一霖你说。”

一霖“海豚被赶走了!嘤!小白也要走了Q_Q”

11.

阿诚抱着双臂,

长长的鱼尾像船锚一样直直下垂,

这样他的上半身就在海面上直立起来,

目光把面前的两个人和四条人鱼缓慢的扫了好几遍,

谭宗明忍不住抱紧了平平鱼,

连尾巴都不自觉的勾了上去,

12.

明楼“阿诚你别激动……”

阿诚“我没激动啊?我激动了么?你从哪看出我激动了?”

明楼“你鳞片都炸起来了……”

阿诚“闭嘴。”

明楼“好。”

13.

阿诚眯了眯眼,“为什么让海豚走?”

荣石“他耍流氓……”

阿诚“他对你耍流氓了?”

荣石“没有……”

阿诚“那你废什么话?他流氓也就对小白流氓。”

黄志雄“他时不时就会把【哔】露出来!太辣眼!”

阿诚“你以为你天天穿个裤衩露半截人鱼线就不辣眼了?”

亦度鱼正色道“当然不辣眼(*/ω\*)”

阿诚“你屁股不疼了?”

亦度鱼“……疼_(:_」∠)_”

14.

刚游过来的凌远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众人“等等!你哪来的眼镜!?”】

正经道“但是我们都知道海豚的生物特性啊,万一他克制不住本能怎么办?”

黄志雄荣石拼命点头,

阿诚“我觉得他挺好的啊,【哔】又大又粗还可以分叉,也不会在这样那样的时候突然停下来'宝贝还要不要动,叫老公就给你,爸爸操的你喜欢不喜欢啊'……”

黄志雄杜见锋谭宗明陷入诡异的沉默……

明楼突然感到了浓重的危机感……

凌远眼镜掉了下来,

平平鱼用力点头,

“没错没错!也不会插到一半抽出来把奇奇怪怪的东西塞进去!”

阿诚一脸诡异的看着他“这个我真不知道……”

平平鱼“……”

15.

于是季三白又回来了,

洪少秋高兴的围着阿诚转了好几圈,

然而阿诚视线一直往他肚皮下面瞟,

明楼立刻“阿诚!我们回家收衣服!!”

小方鱼迷茫“今天没下雨啊……”

然而明楼已经用尾巴卷起阿诚飞快的游走了,

16.

然然鱼过来的时候大家已经散了,

他沮丧的尾巴都不摆了,

“我一下班就赶来了……Q_Q”

凌远安慰他“没事没事,反正阿诚肯定不会输。”

然然鱼依然很失落“我是来看海豚的啊!听说他的【哔】会分叉呢!”

凌远突然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支持黄志雄他们……

17.

琰琰鱼摆着长长的尾巴慢吞吞的在海里游,

然后被一只海豚挡住了去路,

琰琰鱼“哇!好可爱!”

季三白从海豚背上探出头欢快的挥手,

“琰琰上来坐坐!!”

琰琰鱼尾巴用力一甩越了上去,

开心的趴在洪少秋背上,

季三白“抓紧了!走!”

洪少秋飞快的游了起来,

18.

蔺晨气喘吁吁的被甩了很远,

“琰……琰琰!!!”

然后距离更远了,

19.

亦度鱼把头埋在水里吐泡泡就是不看黄志雄,

黄志雄一直在哄,

“别生气了……我错了……”

亦度鱼愤慨“屁股很疼啊!”

黄志雄“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错!”

亦度鱼继续指责“你这是家暴!!我要告诉孟韦和熏然!!”

黄志雄“宝贝我给你揉揉……”

亦度鱼脸一红“才……才不要!”

20.

杜见锋陷入沉思,

小方鱼奇怪,

“你怎么了?”

杜见锋“阿诚是怎么他娘的知道你喊老公的事……”

小方鱼顿时脸爆红一头扎进了水里,

评论(29)
热度(343)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