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夏天结束了!】


1.

季三白养了一个夏天的海豚,

然后颜色比平平鱼深了两个色号!

他看了看自己的胳膊,

平平鱼一脸同情,

季三白“我是不是不帅了Q_Q”

平平鱼“特别帅!男子气概!”

洪少秋在旁边拍水花表示赞同,

2.

阿诚见到季三白随口一句,

“你怎么这么黑?”

季三白“都是夏天的错!不!都是海豚的错!”

小方鱼犹豫道“小白你怎么晒得……?”

季三白“夏天的错!”

琰琰鱼好奇道“小白你黑了好多啊……”

季三白“夏天……”

然然鱼欢快的“小白!你!”

季三白特别自暴自弃“我知道我黑!都是夏天!夏天!夏天的错!”

然然鱼“……不是,我想说你尾巴好长好好看……”

季三白“……”

3.

季三白看了看一霖白白的脸,

白白的胸口,

再往下白白的腰,

然后……

然后荣石用一大张貂皮把一霖裹了起来,

一霖“嘤!好热……”

4.

小方鱼正在认真的听平平鱼讲如何阻挡紫外线,

平平鱼“首先你需要一个遮挡物……”

小方鱼点头,

平平鱼“其次就是一瓶好的防晒霜!”

小方鱼继续用力点头,

平平鱼“然后你白天就不要出来了。”

小方鱼“嗯!嗯?!”

平平鱼“白天睡觉,晚上出来~”

5.

琰琰鱼摆着长长的尾巴围着季三白绕了一圈,

好奇道“小白,为什么你后背比前胸深一个色号……”

季三白想了想,

“大概因为我经常趴在海豚背上睡觉……”

洪少秋警惕道,

“啥!?你没在我背上睡过啊!”

季三白自豪“我睡过好多只呢!”

6.

季三白“琰琰你不用防晒霜也不用遮阳伞为什么晒不黑啊?”

琰琰鱼“你看。”

然后他用长长的尾巴把自己一圈圈裹了起来就露出两只眼睛,

蔺晨在一旁被萌得浑身发抖,

7.

阿诚“你问我为什么没晒太黑啊……”

他想了想然后摆了摆尾巴示意明楼,

明楼立刻拍了拍手,

梁萌萌用触手举着八把伞浮了上来,

8.

平平鱼被谭宗明搂住腰亲脖子,

他挣扎着“我要去找然然他们玩!”

谭宗明“现在不是PLAY  TIME么……”

平平鱼“可那是夏天的PLAY   TIME啊……”

谭宗明“……所以我的作用就是躲避太阳么……”

平平鱼点了点头“还有紫外线。”

9.

然然鱼“夏天过去了!秋天到了!”

凌远默默端出一锅海鲜,

果不其然,然然鱼下一句“又到了贴秋膘的时候了!”

10.

阿诚,“大哥,秋天到了。”

明楼沉默了一会,

“阿诚啊……”

阿诚拿出一个新的体重秤,

“旧的用坏了,新的可以拿出来了。”


评论(25)
热度(354)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