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跨物种的恋爱】

1.

洪少秋看着又一次聚集过来的海豚,

心中无比悲凉,

还有季三白每天晚上摸摸他的头,

然后就欢快的跑去跟一群人鱼一起睡了,

洪少秋决定去问问蔺晨,

2.

蔺晨“你问我当初还是鸟的时候怎么追的琰琰啊~”

洪少秋吐了一串泡泡表示回应,

蔺晨突然一脸严肃,

“首先。”

洪少秋“!!!”

蔺晨“首先要躲开阿诚!”

洪少秋“???”

蔺晨陷入回忆的幽怨“不然你亲完以后可能看不到晚上的月亮……又或者昏迷不醒的漂在海面上随波逐流……”

洪少秋“……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3.

亦度鱼边听边试图伸手去摸洪少秋,

然后被黄志雄一把抓住手腕抱在怀里动弹不得,

亦度鱼“咳,你的意思是小白太风流?”

洪少秋想了想那群试图抱着季三白蹭蹭蹭的海豚们,

用力点了点头,

亦度鱼“你知道你们最大的障碍!”

洪少秋“!!!”

亦度鱼“就是物种!”

然后就听见亦度鱼“虽然【哔】会分叉是很酷炫,可是你睡不到小白啊!”

黄志雄警惕道“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亦度鱼一脸无辜“季三白的海豚知识讲座。”

4.

杜见锋掏了掏耳朵,

“物种障碍这事你还是要问蔺晨……”

5.

蔺晨抬头45度角特别忧桑的仰望天空,

“哎……我的天空……”

洪少秋“我知道你付出很……”

蔺晨“都不如我的琰琰好……”

洪少秋“……当我没说。”

蔺晨“哎~你找我有什么事噻~”

6.

洪少秋听完蔺晨的说法有些犹豫,

好像不怎么靠谱的感觉……

然后他默默的在海里转圈,

正巧看到一只海豚露着屌冲季三白飞奔过去要抱抱……

洪少秋“Whatttttttt!!!”

他气愤的把那只海豚撞出去几十米同时心里下定决心!!

老子要当人鱼!!!

7.

今天是洪少秋在海里蹲守王天风的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

第二十天……

8.

王天风“谢玉!!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把这个梅长苏从我身体里弄出去!!”

谢玉“这也是我的身体!”

梅长苏“呵呵。”然后把王天风的脑袋往礁石上哐当哐当哐当,

9.

琰琰鱼趴在礁石上,

认真看着面前的半块海带饼,

“小殊,最近怎么不见苏先生出来聊天了……”

琰琰鱼听了一会大惊失色,

“什么?!苏先生被王天风吃掉了?!”

10.

蔺晨“长苏居然被人吃掉了!?啧啧啧,那么难吃的海辣椒饼居然也有市场……”

评论(30)
热度(26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