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当中秋遭遇台风】


1.

季三白刚大叫了一声,

“啊!!!!我的月饼!!!”

然后整条鱼就被台风掀到了海里,

洪少秋几个猛子冲过去把他拱出水面,

2.

谭宗明花了大价钱订的冰淇淋月饼,

一个风浪扫过来全部糊在了明楼的胸口,

还有一个砸在了杜见锋的头上,

他愣了下,随即“老子跟你没完!!!孟韦早上亲手给老子洗的头啊!!!”

3.

一霖惊叫一声然后被阿诚眼疾手快一把捞怀里,

几个穿梭游到洞里放好,

然然鱼努力维持身形,

“度度我来啦!”

然后被海浪拍的东倒西歪,

4.

亦度鱼是除了一霖以外重量最小的,

黄志雄拿出一根特别粗的绳子,

把他和自己一圈圈捆在一起,

然后另一头绑到大树上,

5.

荣石在屋子里特别作急,

一会担心房子塌,

一会担心一霖会不会被卷走,

小方鱼安慰他,

“没事,阿诚可有经验了……每次一霖都是他捞回来的!”

荣石特别紧张“怎……怎么捞……”

杜见锋大怒,

“你他娘的对着孟韦结巴什么!?”

荣石“我那是紧……紧张!!”

6.

琰琰鱼用尾巴费力的缠住蔺晨的腰,

“加油!你一定!可以游起来的!”

蔺晨双手乱摆,

“琰琰!!我没法保持平衡了!”

琰琰鱼“好……好重……”

7.

明楼淡定的迎着风雨立在海里,

几乎一动不动,

准备迎接阿诚崇拜的目光,

明楼自豪道“阿诚你看。”

阿诚皱着眉头“不是瘦了么?怎么还是吹不动?”

明楼“……”

8.

凌远着急的在雨里找人,

“熏然!你在哪!”

然然鱼“凌远!有……有鬼啊!!!有东西抓着我的腰不放!!”

凌远赶紧过去,

然后把然然鱼腰上的几根海草扯了下来,

然然鱼“好生气!”

然后他把海草吃了,

凌远“……”

9.

谭宗明“启平你在哪啊!!!!”

然后平平鱼被海浪裹挟着翻滚着撞到了他怀里,

随即被谭宗明一把抱紧,

平平鱼“老谭!我戒指掉了!”

谭宗明“没事!回头给你买新的!”

【10.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31)
热度(36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