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对方心情不好怎么办?】


1.

平平鱼“多半是作的,打一顿就好╮(╯▽╰)╭”

谭宗明“QAQ”

平平鱼“开玩笑开玩笑……”

然后他认真思考了下,

突然上前把谭宗明推倒了,

后者“????”

平平鱼趴到他胸口“老板~要骑乘么~”

谭宗明特别豪迈“来十次!”

2.

一霖“是不是珍珠不够?你等我酝酿酝酿……”

荣石赶紧“一霖!咱家桶都满了!”

3.

小方鱼听完后立刻开始找东西,

杜见锋特别奇怪,“孟韦……你找什么呢?”

小方鱼“我明明记得上次还剩一个海带饼没吃啊……”

杜见锋更奇怪了,“找海带饼干嘛?”

小方鱼“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两块,不,三块,好像是四块……反正吃了心情就会好多了!”然后两眼亮晶晶“找到了!”

杜见锋看着递过来的半块海带饼,心情又感动又有点复杂

4.

然然鱼手一挥,

“你们看着!”

然后欢快的脱了上衣赤裸着上身冲到凌远面前,

“凌远!你看我的!”

还没说完就被凌远手忙脚乱的捂严实,

“别别别!大家都能看到!”

然然鱼“你看,他顾不上心情不好了╮(╯▽╰)╭”

5.

琰琰鱼“心情不好啊……”

蔺晨在一边“啊!我心都要碎了!嘤嘤嘤……”

琰琰鱼马上“我去喊小殊来看看!”

蔺晨立刻“不用了,我现在心情很好。”

琰琰鱼开心道“真的啊?那我去看璞璞和彻彻了!”

蔺晨“……”

6.

亦度鱼“宝贝!等着!我去给你买肾宝!”

黄志雄“不需要!你只要老老实实躺好就行了!”

“哦……”

然后亦度鱼躺了个特别妖娆的姿势,

黄志雄“心情好复杂……”

7.

阿诚“我去下碗面。”

明楼“阿诚别忘了红烧肉……”

阿诚面无表情“已经忘了。”

明楼“……”

8.

季三白趁着洪少秋不备,

突然飞快游过去抱住他蹭了蹭,

洪少秋愣住了,

随后脸爆红,

“你你你你你!!!!”

季三白慢条斯理的看了他肚皮下面一眼,

故作惊讶“呀!你的【哔】起来了!”

洪少秋更结巴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突然心情好抑郁……写篇让自己开心开心……】

评论(38)
热度(34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