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乳腺检查这件事】


1.

今天然然鱼也在开心的吃东西,

一旁的亦度鱼频繁的向他投来目光,

然后一把摸上了他的胸,

亦度鱼大惊失色,

“又!又大了!”

2.

平平鱼特别豪迈的开始捋袖子,

“让我来!我可是专业的!”

然然鱼老老实实掀起上衣给他摸,

平平鱼先是以【哔】为中心顺时针揉了一圈,

又逆时针摁了一遍,

点点头“挺好挺好,乳腺很健康!”

3.

亦度鱼很严肃“所以你的胸到底是怎么大起来的?”

然然鱼仔细想了想“一定是因为锻炼!”

平平鱼“也可能是揉大的~”

亦度鱼条件反射性反驳“不可能!我胸天天被揉都没大!”

刚游过来的小方鱼闻言整条鱼都呆住了,

随后连尾巴都红了,

4.

小方鱼捂住胸口躲来躲去,

结结巴巴“我!我!我!我很健康!”

平平鱼和亦度鱼一人拉住他一只手正经极了,

“乖,我们是专业的……”

然然鱼在一边点头,

5.

一霖乖乖挺着胸给他们检查,

平平鱼和亦度鱼摸得特别开心,

小方鱼凑过来不甘示弱,

“我也要摸!”

亦度鱼严肃的纠正他,

“是检查……”

然后他手底下揉的更欢快了,

6.

阿诚看到一霖小脸红扑扑的捂着胸口,

奇怪道“怎么了?”

一霖不好意思“有点麻(*/ω\*)”

阿诚“!!!!荣石你给我滚出来!!!”

7.

平平鱼欢快的摆着尾巴,

“老谭~”

谭宗明被喊的骨头都酥了,

“宝贝!”

平平鱼特别奔放的揉上他胸口,

“我来给你检查检查~”

谭宗明心领神会,

“来!一起!”

8.

小方鱼特别认真,

“乳腺检查很重要的。”

然后就看到杜见锋快速的脱了上衣凑过来,

“孟韦!来来来!别害羞!随便摸!哎!你别跑啊!”

9.

黄志雄表示一个大老爷们给人摸胸太羞耻了,

然而手底下死死的把亦度鱼的手摁在自己胸口,

“满意么?大么?喜欢么?”

亦度鱼手抽不出来,眼神躲闪,结结巴巴,

“还……还行……”

10.

阿诚仔细的打量明楼,

后者“???阿诚?”

阿诚笃定“大哥,你最少是D!”

11.

季三白特别豪放的一掀衣服,

“球球!你看我的【哔】!”

然后洪少秋就飞一般窜到海里了,

季三白得意的把衣服放下来,

洪少秋很气愤“再撩我就【哔】你!”

评论(31)
热度(34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