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喜欢这件事】


1.

谭宗明顺利解决危机,

杜见锋简直要服了他了,

“哎,你他娘的到底是怎么明白的……”

谭宗明怜悯地看了他一眼,

“当然是因为他们脸长得都一样啊……”

杜见锋“所以你真的只是喜欢尾巴的颜色!?”

谭宗明不假思索,“还有柔韧度!”

2.

杜见锋“可是除去尾巴和柔韧度,其他都一样啊……”

谭宗明凌远黄志雄荣石蔺晨同时抬头望天,

小方鱼在杜见锋背后幽幽地开口,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

杜见锋手忙脚乱“孟韦!我……我……我……”

小方鱼气的一尾巴把他拍翻了,

3.

一霖眼睛眨巴眨巴看着荣石,

“荣石荣石,你为什么喜欢我?”

荣石“你好看!”

一霖瘪瘪嘴要哭,

“可是我们长得都一样啊……”

荣石果断“你比他们都好看!”

一霖嘤了一声窝到他怀里,

4.

黄志雄看着亦度鱼,

后者哭唧唧,

“你说!你是不是因为我的钱才爱我的!?”

黄志雄把他抱怀里,

“要是因为这个我不如去找阿诚……”

说完自己打了个哆嗦,

5.

然然鱼刚喊了一句“凌远!”

凌远立刻“熏然不但尾巴好看!性格我也喜欢!”

然然鱼眨眨眼,

“你是不是怕我家暴你才这样说的……”

6.

蔺晨潇洒地抖了抖身上的水,

“我和琰琰可是一见钟情~”

琰琰鱼认真道,

“当时只有你,没有我。”

蔺晨立马“嘤嘤嘤……”

谭宗明觉得自己眼要瞎了,

琰琰鱼害羞的摆了摆尾巴“我是后来才……”

蔺晨顿时两眼放光,

7.

平平鱼一直用后背对着谭宗明,

谭宗明“宝贝!不要不理我!”

平平鱼生气“你去和海带过吧!”

谭宗明“为什么?”

平平鱼幽幽地“它柔韧性好……”

谭宗明从背后把他搂怀里,

“可是我就喜欢你这条小红鱼啊……”

平平鱼挣扎未果,脸反而红了,

8.

阿诚完全没管这边动静,

他尾巴下面的石头都碎了,

明楼依然没有到,

他决定自己去找找,

9.

杜见锋“孟韦!孟韦!”

小方鱼一摆尾巴游得更快了,

杜见锋心里苦……

10.

季三白很严肃,

“我们不会有未来的!”

然后他被洪少秋蹭胸口蹭得舒服的抱着对方不撒手,

洪少秋蹭的更欢快了,

季三白“那我就勉为其难跟你处处好了……”

洪少秋“我们不是一直在处么?”

季三白“胡说,之前那是饲养……”








评论(26)
热度(34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