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吃火锅记】


1.

杜见锋跟着小方鱼跟了好几天,

后者连理都不理他,

时不时还拍几朵水花砸他脸,

杜见锋特别郁闷,

然后他决定放大招,

2.

杜见锋找到然然鱼,

小方鱼在阿诚身边特别乖巧,

杜见锋“熏然晚上收拾收拾准备吃火锅!”

然后就看到小方鱼的尾巴幅度很大的摆了一下,

然然鱼特别高兴,

“好!”

3.

小方鱼姿态特别高冷的出现在沙滩附近,

如果忽略他手里拿着的青花大碗的话,

4.

吃之前阿诚再三叮嘱大家,

“一会下东西的时候看清楚,别把谁尾巴扔进去,知道了么?”

然然鱼端着一大盆海鲜就要往锅里倒,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

凌远“熏然!!!把自己尾巴抽出来!!!”

5.

亦度鱼端着一个和自己脸差不多大的碗,

振振有词,

“这是我和志雄两个人一起用的!”

然后吃起来的时候黄志雄默默地在一旁喝汤,

6.

琰琰鱼动作可快了,

同时一脸严肃的夹鱼片,

蔺晨目瞪口呆的看着他手拿筷子上下翻飞,

7.

一霖“荣石……我好像抢不到吃的……”

荣石特别感动,

“没事!我不饿!”

谭宗明插话,“那你这盘羊肉我拿走了。”

荣石“搁下搁下搁下!!!”

8.

阿诚不但给自己烫了好多菜,

还给明楼也盛了一大碗,

小方鱼看着又一次被他夹走的鱼片,

瘪瘪嘴要哭,

“那……那……那是我放进去的……”

阿诚头也不抬,

“谁夹到就是谁的。”

小方鱼“嘤Q_Q”

9.

小方鱼很伤心,

因为他没吃饱,

杜见锋期期艾艾的凑过来,

“孟韦……”

小方鱼也顾不上不理他了,

眼泪汪汪“饿……”

杜见锋心疼坏了,

也不藏了,

赶紧端出来一盘吃的,

“我给你留的,快吃快吃!”

小方鱼“你喂我Q_Q”

杜见锋喜不自禁,

“好好好!!!”

10.

平平鱼被谭宗明抱在怀里揉肚子,

凌远给然然鱼自带了一大盘海鲜,

蔺晨跟明楼差点为了一盘三文鱼打了一架,

黄志雄“嗝!”

亦度鱼“志雄你是不是吃饱了!?”

黄志雄“我是喝饱了……”

11.

杜见锋搂着小方鱼和阿诚远程示意击了个掌,

明楼很警惕的瞪了杜见锋一眼,

蔺晨趁机拿走了他一碟牛肉,

明楼大怒“混账!那是阿诚给我烫的!!”



评论(36)
热度(34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