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寒露以后怎么洗澡】


1.

布偶彻和荣石还有黄志雄,

两个人一只猫齐刷刷的蹲在海边,

冰冷的海风刮个不停,

布偶彻一直在哆嗦,

“为……为什么……璞璞……不……不……不冷呢……”

海水里璞璞正被一霖抱着在洗澡,

亦度鱼还在去角质……

荣石幽幽的说道,

“一霖说人鱼体质比人类好……所以不怕冷……”

黄志雄默默望天,

“但是我怕……”

荣石“我也是……”

布偶彻“我也是……”

2.

黄志雄调好洗澡水,

亦度鱼用尾巴尖沾了一下,

然后迅速缩回去,

“烫……”

黄志雄试了试,

“不能再凉了……”

同时他打了个喷嚏,

3.

寒露过后,

荣石第一次按照一霖喜欢的水温陪他洗澡,

然后他就重感冒了,

4.

明楼是一条与众不同的人鱼,

他不但喜欢在大热天喝热茶,

还喜欢洗热水澡,

阿诚也一样,

5.

然然鱼看着裹得严严实实的荣石,

特别欣慰,

“还好凌远是人鱼,不然就没人给我刷鱼鳞了!”

荣石更抑郁了,

6.

今天的一霖在刷鱼鳞时也很可爱,

“嘤!好痒!”

然而并没有荣石什么事,

7.

黄志雄看着被平平鱼刷鱼鳞,

刷着刷着就紧紧缠在对方身上的亦度鱼,

“轻点~(*/ω\*)”

黄志雄狠狠心下了水,

然后他觉得自己双腿失去了知觉,

8.

平平鱼抱着亦度鱼,

然后一起游远了,

谭宗明把黄志雄送上沙滩,

后者痛心不已,

“我老婆啊!!!就这样被拐跑了!!!”

谭宗明安慰他,

“没事没事没事,两个受在一起能干啥,别怕别怕别怕。”

话音刚落就看到亦度鱼把平平鱼扑倒在了一块礁石上,

谭宗明身手矫健,

“松开!松开!松开!!”

9.

杜见锋从背后抱着小方鱼,

尾巴也缠在一起,

小方鱼正在咔嚓咔嚓的吃海带饼,

杜见锋感叹“啧啧啧,这时候他娘的感受到物种差距了吧……”

小方鱼“你说什么……”

杜见锋“没事!宝贝一会抱你去刷鱼鳞好么?”

小方鱼“好(*/ω\*)”

10.

明楼悠闲地在石洞里泡温泉,

手边还有一杯热茶,

“阿诚……水是不是有点凉了?”

阿诚“刚刚我不小心把一碗刨冰掉进水里了。”

明楼“哦……”

然后他倒了一壶热茶进去,

“好了。”

评论(19)
热度(32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