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第二春 【凌李】

第十七章   我男朋友比我还max怎么办

凌远和粱仲春开车赶到的时候,李熏然正站在公交车站研究晚班车倒几趟才能回到家。一路上粱仲春把车开的飞起,生怕一个不小心惹到旁边的板着脸的凌大爷,后者在接到沈老板的电话以后异常愤慨,粱仲春当时就觉得,真是不怕流氓有文化,就怕读书人耍流氓……凌院长连找不到李警官,以后粱仲春就不要来医院这种话都说出来了,同时阴测测的给他普及市面上一副完整的生物骨架有多抢手之类的专业知识,粱仲春特别想嘤嘤嘤。

这就是为什么一路上粱仲春成为了一名飞车党,还是身残志坚的那种。

越往前开越荒凉,毕竟别墅群都是建在郊区,所以粱仲春一路开过去,连公交车站台都没见到几个,还都是黑灯瞎火的,连个人影都看不到。突然坐在副驾驶的凌远一出声“停车!”粱仲春下意识地刹住,就见对方迅速打开车门朝公交站台奔过去,“熏然!”

粱仲春眯起眼睛仔细瞅了瞅,果不其然看到一个极其熟悉的身条,以及李警官熟悉的低音炮,还带着点惊讶,“凌远?!”

现在是夜里零点,李熏然和凌远坐在肯德基,面前是一份全家桶,对面是一脸麻木的粱仲春。李熏然一边啃着鸡腿,一边从全家桶里挑来挑去拿出一根玉米递给凌远,后者一脸温柔,“熏然我不饿,你自己吃吧……”

梁仲春觉得自己眼睛疼。

但是该陪笑还是要陪的,他看着李熏然把啃的光溜溜的鸡腿骨扔到托盘,又撕开一盒酱开始用稍稍慢了点的速度吃鸡块,这才有了开口的勇气,“那个……熏然兄弟……”然后成功收获凌院长一个警告的眼神,赶忙改口“李警官!”

李熏然嘴里嚼个不停,眼神示意他继续,粱仲春习惯性地往前探探身“李警官没受什么委屈吧……这都是误会!误会!嘿嘿嘿嘿嘿……”

“误会?”凌远适时地发出一声冷笑,“人也绑了,事也犯了,你现在跟我说是误会?”

“那什么……真不是我呀!”粱仲春想到先前什么人体骨架两万一副又有些腿软,“这样!咱们私了!私了!你们提!你们提!”

凌院长的狐狸尾巴都要晃上天了,李熏然也不开口,就在那咯吱咯吱地嚼鸡骨头,基本全程由凌远代理,两人也是相当心有灵犀,“这样,你就算了,但是沈老板……”凌远顿了顿,笑的有些亲切,“我相信你那是有东西的,你透一点,把姓沈的送进去,这事就算完了。”李熏然听完这话递给他一个赞许的眼神,然后挖了一勺土豆泥塞凌远嘴里,后者得意的咽了下去。

“这……”粱仲春刚迟疑了一下,就被刚吃掉爱心土豆泥的凌院长甩过来一个飞刀,顿时整个人都有些僵硬,立刻“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我跟你们说啊警察同志……这沈老板特别不是东西……我早就看不下去了……”

凌远不耐烦地打断他,“行了,别说了,再买份全家桶打包带走。”

折腾了大半夜,李警官又被凌院长带回了自己家,刚吃完全家桶精神奕奕,哼着歌一进门就给了凌远一个拥抱,同时很响的啵了一口在他脸上,“亲爱的你真棒!”

凌远顺手把全家桶外卖袋放在玄关的鞋柜顶,伸手搂住李熏然的腰,逮住他来了个深吻,直到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才放开,“呼……”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凌院长这才开始自夸,“那是!我可是身经百战!”

李警官面不红气不喘,眼睛亮得跟小奶狗似得,“而且你想的跟我一样!”

“我们这是心有灵犀!”凌院长大言不惭。

李警官特别开心,于是就抱着他来了个举高高转圈圈……

凌远“……”好像不太对。

今天的凌院长也被身经百战的人民公仆给男友力max了,虽说肢体接触是挺好的,但总是这样心里不太是滋味,洗澡的时候凌远看了看对方劲瘦有力的肌肉,然后慢吞吞地用两根手指捏了捏自己的肚皮……又捏了捏,随后就被头发湿漉漉转身拿洗发水的李熏然看到了,一双鹿眼眨巴眨巴,“我什么都没看见……”李警官拿了洗发露无比正直地转过身去,如果他不笑的话应该更有说服力。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随后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这样不太好,李熏然赶紧安慰一脸受伤的凌远,“没事没事,医生嘛……医院都是战五渣……你还算好的了……”

“都?”凌远又受到一记暴击。

李警官眼神有些飘忽不定,“啊……就你上次那个同事,好像姓谢吧,抓捕的时候被我们同事一不小心……拧脱臼了……”接着补充到,“我忘了跟你说了,他现在怎么样了?”

“他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心情很好。”凌远顿时神清气爽,好歹没脱臼对不对!

“还是注意下比较好,”李警官圆圆的眼睛里满是担忧,“万一变成习惯性脱臼了怎么办,吃着吃着饭'咔!'……”

“没事没事没事,他自己就是干这个的……”凌远说着说着就开始不正经起来,眼瞅着就上手去揉李警官的胸。对方脸红红地往后缩了下,结果被壁咚了,凌远特别有成就感的低头准备做点什么,然后就动不了了……

“不行!”李熏然用手抵住他非常义正言辞,“明天我还要去给局长汇报呢。”

“看不出来……乖……”

李熏然急了,“那是我爸!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凌远心情很复杂,同时又想起什么似得,“对了,什么时候咱们去看看咱爸?”

“谁?!”李熏然没反应过来。

凌远从善如流,“咱爸,你们局长。”

李警官脸又红了,声音也低下来“你这样喊我没反应过来(*/ω\*)……”过了几秒又特别不好意思,“要不就明天吧!”

话音刚落,就见凌远飞快的开始推着他站到淋浴头下,拿起花洒快速冲遍两人全身,“快洗,洗澡睡觉,睡好了才能精神抖擞地去见咱爸!”

评论(29)
热度(17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