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这又是个会被嘲笑的名字……幽怨】

【接上次的食堂情缘……顺便……大家帮我想名字啊!!!】

一,

李熏然是校园里的一只猫,一只全白的猫。然而它自认为自己是个片警,负责校园内的安全和巡视工作。于是它每天都很尽职地在校园里巡逻,但是每天中午它都要准点到实验楼前,等着一个人。

方孟韦背着书包,饭卡塞在口袋里,手里碰着一碗鱼羹拌猫粮,急匆匆地往实验楼赶。等到好不容易到了那,果不其然就看到李熏然乖巧的正蹲在那舔自己的爪子,方孟韦顿时就被萌到了。三步并作两步快步过去,然后蹲下来和他对视,“然然!我来啦!”

李熏然喵了一声表示回应,同时特别迫不及待的往他裤腿蹭了蹭,方孟韦被萌得不行,立刻往它软乎乎的肚皮上揉了两把。李熏然配合的翻身露出更多的肚皮给他揉,一个揉的不亦乐乎,一个享受的不亦乐乎。不过很快方孟韦就记起了他来的目的,把手里的饭盒打放到地上,“然然!快吃!这是今天杜见锋新做的菜样!”

“喵喵喵!【虽然那家伙看着不像个好人,但是做饭还挺好吃的。】”李熏然特别不客气得把头埋了进去,吃得尾巴一摆一摆的。

方孟韦在一旁给它顺毛同时絮絮叨叨的跟它说话,“其实我真的觉得他人挺好的……(*/ω\*)”

“喵喵喵【今天鱼不错】”

“你也赞同我吧!”

“喵喵喵【我喜欢这个口味的猫粮】”

“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Q_Q”

“喵喵喵!!【居然有香菜!!不能忍!!】”

“哎……然然你都不用担心这些……多好……”

“喵喵喵【好生气!虽然不喜欢香菜可是做出来还挺好吃的……】”

最后一人一猫都有点忧桑。

方孟韦收拾好饭盒,朝李熏然挥了挥手,“然然我走啦!晚上再来看你!”

“喵!【再见!】”

朝前走了好一段路,方孟韦没注意到他的饭卡因为刚才起身的动作已经露出了一个角,然后颠簸颠簸了好一会,发出啪嗒一声轻响,掉进了一片草丛里。

一霖“啊!!!!!”

二,

凌远是实验室新来的大白鼠,不是一次性的那种,而是一万多美金一只用来进行进行动物观察实验的那种。一群研究生照顾他照顾得可精细了,哪天吃的少了都担心是不是得了抑郁症,凌远看着外面一脸谄媚给他放相声的研究生,内心嗤笑了一声,【愚蠢的人类。】

三,

最近实验室的一次性小白鼠们有些躁动,然后晚上它们越狱了,还踩到了凌远笼子的按钮,笼子四周的一扇玻璃门悄无声息的滑开,凌远特别身手矫健的跑了出去。

没多久就听到一个研究生发出的惨叫,“夭寿了!!!!远远不见了!!!!”

四,

外面的空气真新鲜,凌远停下来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他耳朵动了动,听到一阵嘤嘤嘤的声音,寻着微弱的声音他找到了一张干干净净的饭卡。

许一霖身上突然一个阴影笼罩下来,是一只特别大的大白鼠。

大白鼠一脸的淡定深沉,“纸片,你哭什么?”

许一霖哭的更厉害了,“嘤嘤嘤……孟韦!!!好大的老鼠!!!!”

评论(52)
热度(34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