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我只是想放飞自我下】

九,

赵平平其实挺小一只,白白的,也瘦,整个蜷起来一小团窝在巨大的猫窝里。谭宗明别墅的楼梯比较高,它上去都有点难。

就这样,别看这么小,气势一点不差。都抓坏谭宗明三条领带、两条裤子了。然而谭总依然宠得不行。

“宝贝儿~爸爸回来了~”谭宗明三步并作两步,弯腰把赵启平捞进怀里,吧唧亲了一口,成功的被它糊了一爪子在脸上,然而老谭顺势捏住它的爪子,亲了一口肉垫,“宝贝儿想我了没……”

赵平平脸有点红,虽然被毛挡住了看不出来,它喵了一声,【不想!】尾巴却非常诚实的在谭宗明手臂上扫来扫去。

十,

荣石有些奇怪,今天小饭卡还没来……

杜见锋举着炒勺也有些奇怪,饭点都过了,孟韦怎么还没来……

一人一刷卡器都陷入奇怪的氛围……

十一,

方孟韦摸遍全身,把寝室也翻了个遍,终于确定了。

饭卡丢了。

十二,

凌远捏着饭卡,踏上了过草丛,走石板的艰难回家路。啊呸,不对,是找警察路。半路,他被一只正在欢快的啃白菜的兔子拦住了,后者一身灰毛,特别有气势的往他面前一蹲,边说话长耳朵边抖“新来的?姓名,性别,种类,吃什么?报上来。”

凌远有些疑惑,“你也是警察?”

灰兔子叼着一根草,长耳朵贴在一起竖得高高的“没错!我是这一片的刑警!季白!”

凌远看了看它一身灰毛……

季白“……这不是重点……”

这时许一霖细声细气的开口了,“白白……”季白耳朵动了动,“一霖?!”

一霖特别开心“是我啊!”

季白抬爪拍了拍凌远,“既然是一霖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你们在干什么?”

凌远“我们要找一只叫然然的四只脚,一条尾巴,白色的……片警。”

季白“……白猫李熏然。”

凌远“我终于知道它是什么物种了!”

十三,

李熏然刚刚劝好了一对吵架的情侣,在女生越说越气的时候蹭到她脚旁,“喵~”

“什……哇!好可爱!!你是迷路了么?”女生蹲下来开始撸猫,男生长舒一口气,【平时没白给它喂火腿肠!!】

李熏然“喵喵!【下次要脆骨味的火腿肠!】”

评论(31)
热度(274)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