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哼今天一定要写到凌李见面】

十四,

李熏然面前摆着十根火腿肠,它吃得特别欢快,嘴边的胡须一抖一抖的,这时候突然听到身后一个声音,“然然!!”一只灰兔子熟练地扑到了它背上,还顺带掉下来半片白菜叶。

“白白!!!”李熏然叼给它一根火腿肠,然后凌远就目瞪口呆的看着灰兔子季白把火腿肠吃了,吃完还舔了舔三瓣嘴。凌远吓得手里的饭卡啪嗒一声掉了。

李熏然从季白身后探出头,看到凌远一脸惊喜,“白白!!这是你抓给我的老鼠么?!看起来好好吃啊!!”

十五,

方孟韦犹犹豫豫地站到窗口,荣石【小饭卡呢!小饭卡呢!快掏出来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方孟韦“见锋Q_Q”

杜见锋心疼得把手里的炒勺都扔了,“出啥事了!?”

“我饭卡丢了……Q_Q”

荣石【啥!!!!!!!!】

杜见锋“没事没事,先吃饭,特意给你留的,还热着呢。”

荣石【吃啥饭!吃啥饭!你们还有心情吃饭呢!麻溜找去!!快!!!】

方孟韦“好Q_Q”然后就去吃饭了。

荣石【你们还有没有人性!!!!】

十六,

李熏然在认真听完情况后,拍了拍胸脯,“放心吧!我知道孟韦住哪!”

季白点了点头,然后李熏然转头“白白,食堂那边好像又发生命案了,它们在找你呢。”

凌远不禁肃然起敬,就听它下一句“最近好多土豆都神秘失踪了!番茄们特别恐慌……”

凌远“……”

十七,

谭宗明穿着睡袍,袒露着一大片胸膛,几缕头发湿哒哒的搭在前额,被他随意地用手捋到后面……赵启平窝在床上看到他这个样子,浑身变得有些粉,于是它又往被窝里钻了钻。

然后就被抱进一个熟悉的怀抱,“平平宝贝儿~爸爸来陪你睡觉了……”

赵平平变得更粉了。

十八,

李熏然看着和它并排走的跟自己体型差不多的一脸淡定深沉的大白鼠,后者爪子还捏着一张饭卡,李熏然羡慕的看了看自己粉色肉垫的爪子……【好厉害喵……我都没法拿着……】

凌远看着这个体型不大的小白猫,四只爪子轻快地踏在地上,白尾巴一摆一摆的……默默感觉心跳有些快……

评论(41)
热度(26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