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我要开始走现实魔幻主义惹】

十九,

趁着方孟韦吃炒面的空挡,杜见锋叼着根没点火的烟来到后厨的仓库,往里走了几步,果不其然看到灰白色的一团正在番茄堆里蹦来蹦去,杜见锋咳了一声,灰团子耳朵立起来抖了抖,蹦哒的转身,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盯着杜见锋。

杜见锋“小白啊……有个事找你帮忙……”

季白找到一块空地蹲下来,示意他说。

“那个……孟韦的饭卡丢了……”

季白晃了晃耳朵,【方孟韦?】

杜见锋继续“你能不能发动大家找找?”

季白蹦哒着往杜见锋那又挪了挪,开口居然是一个低音炮,“然然已经带着饭卡在路上了。”

杜见锋一拍大腿,“好嘞!”

然后季白晃了晃耳朵,“十根胡萝卜,十根火腿肠。”

杜见锋潇洒的大手一挥,“没问题,仓库里的你随便挑!”

二十,

荣石特别愤慨,【我家可怜的小饭卡……呜呜呜呜……你们这群没有人性的两脚兽!!】

杜见锋不耐烦地顺手敲了敲刷卡器,“别嚎了!你家小饭卡已经找到了!”

二十一,

李熏然轻盈地跳过一个水坑,然后凌远默默地绕了过去。一霖在他手里安静的待着。

然后李熏然喵喵叫了两声,“到食堂了!”

凌远深吸一口气,把饭卡递到了李熏然面前,一霖和然然“???”

凌远原地活动了下爪子和尾巴,好心的解释,“我是从实验室跑出来的,被人看到了会被抓回去的。”

李熏然的眼神瞬间变得特别同情,它凑过去舔了舔对方的鼻子,“那你藏好!我过去了喵!”

凌远的心率啪叽上到了好高,他结结巴巴“好……好……的……”

李熏然叼起一霖欢快地跑走了。

二十二,

谭宗明睡得迷迷糊糊,感觉有东西在蹭自己胸口,随手挥了挥,感觉一个毛茸茸的触感略过。脑子瞬间清醒,“平平!!”

赵平平睡着睡着被谭宗明压住尾巴,它喵喵叫了几声,又伸爪子挠了几下对方胸口,结果不但没反应,还差点被打到脑袋。赵平平拽出尾巴后特别生气“喵!!!【坏人!!】”

谭宗明“宝贝!别跑啊!地上太凉!!乖!”

被逮回床上的赵平平努力挣扎,“喵喵喵!!!【死胖子!放开我!】”

不明所以的谭总,“宝贝我看看尾巴是不是压坏了……乖……”

“喵喵!!【谁要给你看啊!】”

评论(21)
热度(22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