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误会就是这么产生的】

三十五,

明诚觉得自己最近是真背,他眼看着明楼拉链没拉还在实验室晃了很久,虽然说内裤是黑色的,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啊!于是他就找了个借口把所有人打发了出去,明诚这一刻觉得自己真是教授的好学生……

然后“明教授……”明诚凑过去,眼神往下示意。

明楼也不知道是接受到了还是没接收到,手顺势就搂上了明诚的腰……

明诚“……拉链……”

明楼僵了下,明诚体贴的要转身,所以也就没看到前者眼疾手快地扔了块黑布盖住凌远的笼子,与此同时快速的一拉,“呲!!”

明诚下意识的扭头,“教授你怎!”声音戛然而止。

明楼脸色有些扭曲“卡住了……”

明诚关切道,“我来帮你!”

三十六,

黑布没有盖严实,下面有条不窄的缝,凌远先是听见明楼呲了一声,随后又听到明诚的声音。

它好奇地甩了甩尾巴,趴下来,从缝里看过去……正巧看到明诚半蹲下来手放在对方裆部,脸还越凑越近,凌远吓得耳朵都竖起来了,“!!!!!!!”

三十七,

谭宗明看着比平时还黏人的赵平平,心里一阵阵开心,突然觉得不情不愿收下那只波斯猫还是有用的……

然后,谭宗明上班去了,虽然和赵平平在门口腻歪了很久,后者小小一只一直在软绵绵的哀叫,谭总心都要碎了。

事实上,赵平平“喵喵喵!【我也要去】”

等谭宗明一走,原本柔柔弱弱躺在沙发上的波斯猫迅速站起来,特别精神,然后矫健地跳下来,停在赵平平面前,真比较起来,波斯猫比赵平平大了两圈,然而后者特别不甘示弱“你要干嘛?”

波斯猫冲它眨了眨眼。赵平平毛都立起来了,“狐狸精!!你要对老谭干嘛!”

波斯猫“啧,我对那个双下巴没兴趣……”

然后突然把赵平平压到身下,“对你这个小美人比较有兴趣~”

赵平平喵喵叫着挣扎躲闪,波斯猫都开始舔它了。

这时门开了,谭宗明“宝贝儿~爸爸今天不用~平平!!!!松开!!!”

恰好赶上赵平平一口字正腔圆的普通话,“滚开!!!爸爸说普通话吓死你!!”

波斯猫和老谭同时“!!!!!!!”

评论(27)
热度(26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