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啦啦啦啦啦叫爸爸】

三十八,

赵平平乖巧地蹲在沙发上,谭宗明正襟危坐,波斯猫躲在猫窝瑟瑟发抖。然后赵平平非常柔弱非常可怜的叫了一声,“喵~”随便还抬了抬小巧的爪子。

谭宗明心脏收到暴击,然而他还是忍住被萌得不要不要的情绪,努力严肃地看着赵平平不说话。

“喵喵~”赵平平凑过去蹭了蹭他的手背。谭宗明的表情出现一丝龟裂,“宝贝……”说着就上手抱着它的小身子举高跟自己对视。

赵平平软绵绵的乖乖的被他举着,谭宗明非常严肃“来,叫声爸爸就原谅你。”

然后老谭又被挠了。

三十九,

李熏然在食堂附近转了大半圈都没找到凌远,它着急地尾巴都竖起来了。它隐隐觉得凌远应该被抓回实验室了。于是它决定晚上去看一看!

四十,

荣石觉得这是自己人生最美好的两个小时……因为他和许一霖聊了很多……

许一霖被杜见锋拿起来的时候还是挺依依不舍的,它小声开口,“那个……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荣石“我!我!我!我!”然后许一霖就被方孟韦塞口袋里了。

杜见锋拍了拍沉浸在幸福中的刷卡器,“两小时就问了人家名字和生产日期……结巴是病,要治。”

四十一,

胡八一一蹦一蹦地跟着曲和,后者也特别贴心的背着大提琴走的很慢,胡八一心里特别美……除了……它警觉地看向曲和身边的黄志雄,人类!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想干嘛么?!

黄志雄奇怪道,“这兔子好黏你啊……”

曲和开心,“对啊,八一很萌的!”

胡八一配合地摆出萌萌哒的造型,同时抛给黄志雄一个不屑的眼神。

黄志雄不禁对注意了下这只褐色的大兔子,然后一个低音炮的声音从耳机穿出来,“你在看谁……”

随后黄志雄的手机闹铃惊天动地的响起来。

评论(27)
热度(242)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