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你现在的愿望是什么?】


1.

一霖特别真诚,“希望雨不要再下了……不然荣石都没法出门了……”

衣服全洗了没有干的荣石裹着被子特别感动,“一霖……”

然后一霖嘤地一声扑到他怀里,尾巴带的水哗啦一下,又拍湿了一床被子。

2.

然然鱼很兴奋,“我想试试配种的感觉!!”凌远成功收到大家的注视……

杜见锋“乖乖,真他娘的奔放……”

小方鱼幽幽地“你很羡慕么……”

3.

亦度鱼特别认真,“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

然后他从身后拿出一条牛仔裤,“我一直都想试试穿裤子是什么滋味!”

然然鱼指出来“不是问愿望嘛,你说的是梦想哎……”

阿诚慢条斯理,“他那尾巴只能穿裙子,所以是梦想。”

4.

平平鱼想了想,“我的愿望……”

然后他突然推倒了老谭,撑在他上方,

平平鱼,“懂了么?”

阿诚点点头,“你想上了他。”

平平鱼坦然“不是啊,我想骑乘。”

5.

琰琰鱼面露担忧“希望小殊的身体好起来……”

蔺晨,“那个海带饼都已经霉了一半了,完全没法吃了。”

6.

洪少秋抢先,“我要回答这个问题!”

季三白“行,你来回答。”

洪少秋认真脸,“我想睡了小白。”

季白“哪只海豚叫小白?”

洪少秋“……别装傻。”

7.

小方鱼“我的愿望是天晴,这样我就可以在礁石上趴着了。”

杜见锋赶紧,“孟韦!没有太阳你可以趴我身上!”

小方鱼脸红红的,“可是每次趴一会你就会硌到我……”

8.

阿诚“我希望雨停,海市已经好久没开了,这一季度的税还没收够呢。”

梁萌萌“那还是不要停了。”

9.

胡八一靠在山洞里,抱着和和吃着火锅唱着歌,胡八一“雨爱停不停~”

和和“可是雨停了我就可以在晚上对着月亮拉大提琴了……”

胡八一立刻,“那还是雨停了好!”


评论(21)
热度(283)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